近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将公开拍卖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南侧、规划海岸大道东侧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该工程又称“中国数都”,是青岛慧与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中心项目的主体,当地人惯常称之为惠普大数据中心。项目评估总价8.35亿,拍卖底价6.68亿,拍卖时间2021年3月10日10时至2021年3月11日10时止。

jd1

据媒体报道,2014年10月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制定了“中国数都”总体规划。2018年8月,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报道称该项目主体封顶,并称项目规划用地2400亩,总投资超过220亿元,其中,应用研究中心项目建筑面积达15万余平方米,包含8栋楼体。这也是“中国数都”最后的公开报道。

jd2

jd3

根据拍卖页面介绍显示,拍卖标的中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主体建筑物性质科研;地上建筑物面积207802.80平方米;建筑容积率不高于1.80;建筑限高不高于80米;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25%。竞买人应在竞买前自行向当地国土部门详细了解上述土地的建设开发约容及可能产生的违约责任等。项目用地土地出让金已经支付,但未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jd5

jd4

从现场照片看,建筑主体已基本完工。而此次拍卖目的也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为继续完成“中国数都”项目,盘活资产而进行。

jd6

jd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