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亚信安全与京东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高级威胁治理、威胁情报、数字城市等安全能力,同时将成立“产品联合实验室”,携手为用户构筑一站式、全方位、智能化的数字安全体系。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亚信安全副总裁刘洋、亚信安全副总裁刘政平、京东集团副总裁曾华、京东科技集团行业拓展部业务副总裁金旸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表示:当前,数字化正以雷霆万钧之势改变着人类社会,并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重新定义现有的业务发展模式和生活方式。京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为行业内众多领先企业提供服务。此次双方将通过联合实验室,以及云安全标准和生态的建立,聚焦数字城市、新基建及城市安全,共同推动会展云、智慧城市、数据湖安全、私有云防护、边缘计算等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进一步在数字城市、新基建底座安全等领域为用户提供能力赋值。

目前,中国“新基建”已经加快步伐,而衍生的网络攻击与网络威胁在频率以及影响范围上也在不断增长。同时,网络安全需求向5G、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持续拓展,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在此背景下,亚信安全与京东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有益于打造出协同互补、联合发展的网络安全创新共同体,进而加速推进网络安全产业迈向更高水平发展的新阶段。

京东集团副总裁曾华表示: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让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奇点时刻”来临,我国已全面拉开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等为核心的“新基建”序幕。作为支撑新型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底座,新基建被视为构筑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关键。亚信安全在通信领域拥有多年产业洞察和数字化服务经验,并且在云网端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行业积累。双方达成的深度合作,可以从底层向上,形成联动化、智能化的动能,从交易到服务形成一体化的安全保障,全面协助用户构建业务应用紧耦合的主动防御和纵深防御体系,从而实现为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的目标。

此次强强合作被赋予更多期待。2021,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基建背后所带动经济动能将会凸显,而与新基建关系紧密的网络安全,在这波大潮下,将会迎来更多、更新的发展机遇。亚信安全与京东科技的合作,不仅可以实现技术和行业的优势互补,也为双方的市场业绩高速增长注入新动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4 10:11:27
云安全 筑牢西部网络空间“防护网”,亚信安全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安全底座
“东数西算”将进一步夯实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而安全则是保证底座平稳可靠的核心。 <详情>
2021-10-20 14:36:25
云安全 亚信安全与中卫市达成战略合作 云天中卫再添“两中心一基地”
随着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八大枢纽节点,即全国首个“双中心”城市的确立,数字产业高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将遇到大量新的安全问题。 <详情>
2021-06-03 15:27:00
云安全 云主机身披“新铠甲”!亚信安全信舱20版本正式发布
基于对全球网络威胁趋势和云数据中心安全运营需求的演进变化,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亚信安全,今天正式发布新一代云主机深度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20版本(简 <详情>
2021-04-26 14:01:33
云安全 亚信安全 “威胁狩猎服务” 开辟高级网络威胁治理新赛道
APT攻击、无文件攻击、加密流量、社会工程、勒索软件,对手一连串的“组合拳”对终端发起了疯狂攻击,并且这些技术基本都可以穿透所有传统安全产品下堆叠出的安全架构和系 <详情>
2020-12-24 09:31:31
云资讯 亚信安全:云网业务无界,云网安全有界
如今,5G云网已经成为“新基建”的核心承载,如何保护5G云网安全成为保障数字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重要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