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自然资源部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山带领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局人事处相关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数据中心党委书记魏亮亮主持,数据中心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杨宏山对数据中心党委认真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在点评时强调,一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强化数据中心党委自身建设;二是数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承担起监督指导责任,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三是切实抓好会后整改工作,解决好选人用人、绩效分配、科技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魏亮亮代表数据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数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