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又到3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专门为表彰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当前全球各个行业的女性力量正在崛起,数据中心领域亦然。越来越多女性成为公司、团队的中坚力量,为数据中心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因此,中国IDC圈发起【数据中心“她”力量】特别专题,通过记录IDC企业女性领导者们的从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展现她们的突出成就和杰出贡献,彰显数据中心行业女性们的巨大力量,为业内众多女性从业者起到鼓舞和领航作用!

今天为您介绍的【数据中心“她”力量】是Colt DCS大中华区销售和全球客户副总裁赖竞芳 (Rebecca Lai) !

以下为对话实录:



COLT

作为Colt DCS大中华区销售和全球客户副总裁,赖竞芳 (Rebecca Lai)  目前负责监督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的销售策略和全球业务增长。Rebecca 已在Colt 工作了 8 年以上,担任过多种职位。

Rebecca在IDC和电信行业拥有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在加入Colt之前,Rebecca曾在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Equinix担任销售总监,并在 NTT Com Asia和 AT&T Global Network Services 担任过多种管理职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31 17:35:35
2021-03-09 11:29:44
国内资讯 IDC圈特别专栏:数据中心“她”力量崛起
中国IDC圈向所有数据中心行业女性从业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详情>
2021-03-07 16:23:00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她”力量丨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
在中国市场刚起步阶段,她就参与到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全国拓展的业务中。 <详情>
2021-03-07 15:43:00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她”力量丨奥飞数据副总裁谢玮璐
2018年8月起,她担任集团公司副总裁,分管公司销售经营管理及战略客户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