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瓯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瓯海区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对15家“两个健康”优秀企业代表、15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优秀企业代表、15家政策奖励优秀企业代表、15家“做大做强做优”优秀企业代表等进行了授牌表彰。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志镇围绕《奋斗创新 再创辉煌》作了主题发言。

摄图网_500619372_banner_信息化机房(企业商用)

瓯海区将积极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为传统产业赋智赋能,将持续推进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亩均论英雄”五色地图等平台迭代升级,打造具有瓯海特色“3图6库8应用”产业链数据中心。“3图”指产业链鱼骨图、供应链关系图、产业空间秩序图;“6库”指企业、项目、产品、技术、人才、政策库;“8应用”指形成运行监测、风险处置、供需对接、转移监测、产业链评价、精准招商、人才招引和合作服务八大场景应用。

同时,瓯海区委、区政府专门修订“1+5+16”产业政策,以“惠企政策企业家定”的原则,昨天会议现场再次征求广大瓯海企业家意见。“1+5+16”产业政策具体将实施“五大支撑举措”,全方位赋能产业转型发展:一是资金支撑,二是人才支撑,三是科研支撑,四是联盟支撑,五是空间支撑。此外,《瓯海区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家“十条举措”》试行推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