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对智慧城市建设的布局、城市发展转型,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改革潮流的主力军,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生活。展示了智慧城市,通过智能识别、移动计算、信息融合和云计算等核心自主技术的运用,致力于为交通、医疗、建筑、教育、城管、旅游、金融、生活、大数据等行业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近年来,在国家的政策引导下,国内城市大脑指挥中心、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向正科技凭借自身先进的智能展示控制、大数据展示和丰富的多媒体交互技术优势,为国内打造一大批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城市大脑指挥中心等。

城市大脑指挥中心

城市大脑指挥中心

智慧城市指挥中心

智慧城市指挥中心

智慧城市管理中心

智慧城市管理中心

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智慧的城市离不开城市大脑,它管理着各个行业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通过屏幕进行大数据展示。

此外,平安城市建设也离不开大屏监控画面,城市道路和基建状况显示。结合这些需求,沙盘联动系统,声光电数字沙盘或投影沙盘与大屏监控画面联动展示道路、基建、气象等情况。

213

再有智慧路灯、智慧停车、智慧烟感、智慧垃圾桶等智能产品及应用展示技术。在5G的普及下,也有很多5G展品,如:5G智慧小车、5G机械臂、5G绘画机器人、5G下棋机器人等等。

智慧城市展厅的互动展示多种多样,创意方案设计,将创意展示内容与多媒体互动技术相结合,通过智能交互设备完美展示。智慧城市是一个低碳环保,以人为本的城市。数据取之于民,终将服务于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09:58:35
国内资讯 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集成运维模式成效几何?
2016年发布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均提出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详情>
2023-06-19 09:25:16
国内资讯 财政部、工信部:拟分三批启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
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 <详情>
2023-06-05 10:00:37
5G资讯 中国电子学会张峰:5G赋能,助力首都打造全球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城市
张峰表示,在5G的赋能之下,首都打造智慧城市建设之路必然越走越宽,助力北京到2025年建设成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城市,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 <详情>
2022-11-25 10:44:14
互联网 国家信息中心发布《全光智慧城市发展报告(2022)》
报告结合各地全光智慧城市建设情况、特点以及规划目标,从设施类、应用类两个维度,构建了全光智慧城市的能力指标框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