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绍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民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本年度的政府报告中,数字经济占了浓重的一笔。报告指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新基建、数字中国等政策为导向的数字经济将成为我国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技术研发和创新将成为这台主引擎的强动力。IDC产业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在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将引领自主创新和技术发展,推动产业生态布局,更好的发挥数据中心产业“数字基石”的力量。

 

数据中心镜像

数据中心产业具影响力、规模大的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深圳站——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在深圳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主办,广东省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协办。本届会议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与IDC产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基石作用

为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展现中国IDC产业发展现状,促进全行业的透明、良性发展,权威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中国IDC圈重磅推出“聚焦优秀数据中心 展示数字基石力量”2021年全国优秀数据中心点亮计划活动。

活动将邀约行业权威专家,遴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数据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全方位展示一个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运营等整体发展历程,展示优秀数据中心的核心竞争力,扩大企业的行业影响力,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

申请探营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探营申请:http://idcc.idcquan.com/tanying.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1 17:57:02
国内资讯 点亮计划 | 运行20年的老旧数据中心如何焕然一新?
立足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原有的老旧数据中心如何改造才能在确保有序推进行业“碳中和”的前提下,满足日益增长的算力需求,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已经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 <详情>
2023-06-28 14:05:00
2022-03-18 09:00:00
机房建设 2021年全国优秀数据中心点亮计划|中关村软件园数据中心
中关村软件园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园区内,周边有两条高速公路和两条地铁线路,交通十分便利。机房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配备有2500个机架,可提供3KW~7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