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秀荣带领风电储能设备制造客商一行参观大数据中心,市经投集团董事长甘宜文,酒泉绿能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关维尚陪同考察。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一行参观考察酒泉云计算1

(参观大数据中心)

考察期间,秀荣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及全国新能源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对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发展及全国新能源大数据中心运营提出了宝贵建议。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一行参观考察酒泉云计算2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一行参观考察酒泉云计算3

(参观全国新能源大数据中心集控中心及数据中心ECC)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一行参观考察酒泉云计算4

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处于“一带一路”黄金地段重要节点和省域副中心城市酒泉,是甘肃省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布局和丝绸之路信息港重要节点,总规划10000个机架、占地100亩,按照国际T3+和国家A级标准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2200个机架已于2020年10月建设完成,1128个机架投入运行。酒泉是甘肃河西走廊和“一带一路”黄金地段重点节点城市,位于亚欧光纤骨干网络必经之地,是建设大数据中心和区域信息汇集中心的理想地。依托酒泉地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开放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新能源云数据和资源,正在打造新能源大数据综合服务生态圈。围绕“共建丝路信息港,共享陆海大数据”主题,采用“平台+产业园”模式运营。

酒泉云计算中心大数据中心由天合云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酒泉市政府成立的合资公司 天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负责整体运营,将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形成全国网络枢纽中心、甘肃省大数据网络安全中心、新能源大数据中心等,实现数据资源共享,推动产业聚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