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科华数据(002335)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4.34万元–9,886.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240%;基本每股收益0.20元/股-0.21元/股。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实现同比上升,主要系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及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公司转型增效管理举措取得成效。

在“碳中和”及数字化经济背景下,公司依托33年信息化系统电力安全与节能领先的研发、制造、服务能力,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及卓越供应链的管理优势,将公司设备级品质管控能力延展到工程级品质管控,实现快速部署高品质数据中心;同时公司深度融合数据中心智能运维技术,打造了AI?IDC运维管理平台,构建智能化、集约化、无人化的黑灯数据中心运维模式,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此外,公司的储能解决方案将赋能数据中心业务,通过储能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打造“源、网、荷、储”一体化系统,推进数据中心的低碳优化建设与运营,有助于公司获取能耗指标,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基于以上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得以实现快速增长,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华数据以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生态系统,发挥技术同源、制造共享、业务协同的优势,为金融、互联网、政府、工业、通信、交通、军工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