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总投资100亿元的悦科(湖北)数据中心在鄂州市鄂城区开工。

悦科(湖北)数据中心项目由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投资、建设及运营。项目占地106.6亩,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由5栋数据中心楼、1栋综合楼、110千伏变电站等配套设施组成,安装机柜1.65万个,服务器约30万台。

项目为鄂州市首个专业数据中心、鄂城区大单体投资项目,也是鄂州市继花湖机场、三安光电后又一个百亿项目,预计2022年起分期投产。投产后,主要开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租赁、云计算研发、云储存等基础云服务,以及大数据分析、数据处理、认知计算数据和基于互联网的增值业务等。

鄂州市政府负责人介绍,将重点引入头部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企业客户入驻,为引进临空偏好型、科技创新、物流供应链等项目落户提供数据信息储存基础支撑,构建数字经济产业链,打造光谷科创大走廊数字经济“底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8 14:28:03
2022-02-11 17:50:15
国内资讯 坐标天津,2.5万机柜项目正式开工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光环新网2021年Q3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光环新网已投产机柜数量超过4.1万个。 <详情>
2021-09-18 10:32:00
国内资讯 75亿!张家口市2个数据中心项目开工
据悉,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2021年谋划实施1000万以上项目共241个,总投资金额达1956亿元,形成了“谋划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达产一批”的良好态势。 <详情>
2021-08-24 10:23:00
国内资讯 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丹江口大坝右岸城区大数据产业园起步区内,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项目规划建设5栋数据中心和1栋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66110平方米,总机架 <详情>
2021-07-07 09:00:37
国内资讯 资讯|坐标深圳,PUE小于1.25的数据中心开工!
7月5日,平安观澜3号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深圳市平安大学举行。该项目属支撑平安集团未来发展所需的重要基础设施,是科技建设的关键节点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