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快数据赋能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更多的企业希望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进行数据价值萃取转型。医院和医疗系统,着眼于社会利益、管理优化、后疫情时代医疗体系升级的需求,更加强化医院信息化建设,从传统医院开始向大数据驱动数字化医疗转型,实现快数据能力,同时达到“提升医疗品质,降本、增收、安全”的目标。最终向智慧医疗迈进。

智慧医疗所具备的三大核心:面向患者“智慧服务“、面向医院内部的“智慧管理”、面向服务人员的“智慧医疗”——是稳定的数据中心管理所必备的三要素。而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医疗,会对医院现有的数据化管 理、存储设备带来新的挑战,急须引入安全、可靠、使用简单、成本可控的快数据反应的存储解决方案。

数字化转型对存储基础架构提出了新的需求,也给传统的存储技术带来新的挑战,主要体现在:新兴应用触发高IOPS的读写能力,而传统RAID的控制器架构和磁盘寻道产生的时间延迟,导致性能瓶颈。因此,高性能、低延时的全闪存阵列,作为存储领域革命性的技术和产品,成为国内外存储巨头竞相追逐的热点。

上海川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企业级用户对性能、功能,成本、安全的高要求,推出了全闪存阵 列新蓝宝(NeoSapphireTM)系列产品,在最严苛的4KB随机写入场景下,单控制器性能高于70万IOPS,4KB随机读超过120万IOPS,可满足虚拟化、数据库、媒体视频,人工智能等I/O密集型应用对性能的 严格要求。成本方面,根据Gartner研究指出,通过全闪存阵列可以节约48%的管理工作、降低消耗76%的电力、节省16%维护成本,而达到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川源新蓝宝全闪存阵列内置的闪存全球专利管理算法,在突破数据处理瓶颈的同时,可实现显著减少SSD更换频率,有效降低系统维护成本。数据安全方面,新蓝宝全闪存阵列搭配“3+2+6”多重数据保护功能,为企业关键数据保驾护航。

针对数据的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医院内部各科室结构需要的高并发要求、原存储设备的老旧和预警维护、数据安全和可用性的挑战等问题。对核心数据和存储需求提供崭新的高性能方案。解决和突破数据同 时高峰期并发处理瓶颈、提供高性能读写,还可以设置多维度数据保护策略。

新蓝宝全闪存阵列在数字化医疗的转型中,针对医疗行业特殊的快数据存储要求,川源也提供针对性的医疗专属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在数据安全保障、可视化界面管理极简运维、现有数据零丢失迁徙、无忧切换应用场景等方面做全纬度服务。更能保障稳定性,五年内无需升级换代,从容应对业务升级的挑战,为真正的智慧化转型护航.

4.23日~4.25日,川源将在杭州参加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暨中国医疗信息技术展览( CHINC和HCDE),和各医疗机构 、平台 、媒体进行线上交流 ,并积极参与行业线下沟通交流,零距离展示新蓝宝与智慧医疗的碰撞互动。(*新蓝宝全闪存阵列的高性能源于川源自主研发(无开源)的核心 FlexiRemap®软件技术,由团队花费10年时间研发,已拥有600余项专利权项,荣获全球闪存峰会——最创新闪存科技奖(FlashMemory Summit,BestofShow)。

活动信息:2021中 华 医 院 信 息 网 络 大 会 暨 中 国 医 疗 信 息 技 术 展 览 ( CHINC和 HCDE);活动时间:2021年 4月 23日~25日;活动地址:杭州国际博览3F展位号:B017。

上海川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获评 2020年临港片区第一批高新产业重点项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企业级全闪存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川源自主研发(非开源)的核心 FlexiRemap® 软件技术,由团队花费10年时间研发,已拥有600余项专利权项,荣获全球闪存峰会——最创新闪存科技奖(FlashMemorySummit,BestofShow)。

川源面向高性能计算(HPC)、虚拟化、数据库、媒体视频处理、数字金融等 I/O密集型应用,秉承“释放闪存的真实 潜能”的技术理念,不断研发创新,支持在线分析与高速的数据传输,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据中心、智慧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低延迟、高可用、高性价比的全闪存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蓝宝(NeoSapphireTM)系列产品1

新蓝宝(NeoSapphireTM)系列产品2

新蓝宝(NeoSapphireTM)系列产品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7 11:47:00
市场情报 智慧医疗的高可靠需求如何满足?维谛技术(Vertiv)新型场景方案提供解决之道
现今,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智慧医疗实现加速度发展。与此同时,智慧医疗在建设中,也细分出了更多的小型业务场景。这些场景的安全运行,需要UPS、精密空调等关键基 <详情>
2022-01-05 14:26:32
云资讯 报告预测:2028年医疗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1420亿美元
医疗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加的支出、负担过重的医疗系统、不断增加的网络流量、不断增长的数据竖井以及远程工作的出现,都对医疗云基础设施系统和解决方案产生了需求。 <详情>
2021-11-08 16:36:07
市场情报 ​网银互联SD-WAN,医疗保健的新趋势
高安全性的SD-WAN在医疗行业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D-WAN所提供的技术可以确保这些新兴医疗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但又同时降低费用。 <详情>
2021-08-03 18:37:00
市场情报 新IT 智慧医疗联未来:联想亮相2021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
基于多年在IT基础架构积累的经验,联想具备为医院数据中心提供覆盖网络、计算、存储的整体构架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