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隆重召开。中科合盈常务副总裁徐锐受邀参会并正式受聘为第二批专家委员。

会议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秘书长张晓雪主持,成员们围绕委员会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其间,中科合盈运维中心总经理王建新作为人才与发展工作组组长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授聘仪式环节中,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理事长、中国三峡集团总信息师金和平为第二批理事与专家委员授牌并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

受聘仪式

中科合盈常务副总裁徐锐接受聘书

中科合盈常务副总裁徐锐接受聘书

在随后的数据中心标准立项研讨会上,徐锐参与了“近零碳数据中心总体技术要求”的探讨。

数据中心标准立项研讨会

数据中心标准立项研讨会

中科合盈是国内首个提出“零碳产业园”概念的企业。在2020年12月我国政府正式提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整体目标之前,中科合盈就已经致力于“零碳”绿色数据中心的建设。公司深耕绿色数字经济生态,拥有打造节能低碳、安全智能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示范基地的复合经验,致力于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零碳数据产业集群。希望能够通过参与此次“近零碳数据中心总体技术要求”的制定,与其他单位共同推动“零碳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数据中心行业标准的推进,助力国家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此外,中科合盈运维中心总经理王建新作为主讲人参与了“互联网数据中心内IT设施动态运营维护能力等级评估”立项说明的探讨。

中科合盈运维中心总经理王建新进行发言

中科合盈运维中心总经理王建新进行发言

未来,中科合盈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一起,不断助力数据中心产业生态环境的建设,整合上下游资源、促进优势互补,谋求产业合作共赢,提升我国数据中心产业核心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2 09:34:55
国内资讯 【共启“零碳”新篇章】中科合盈与中国IDC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保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相关业务,共同推动“零碳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数据中心行业标准的推进,开展高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详情>
2020-12-09 12:09:00
国内资讯 【IDCC2020】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徐锐:探索零碳产业园 成就数据新价值
在IDCC2020主论坛上午场,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徐锐先生发表题为《探索零碳产业园 成就数据新价值》的精彩演讲。 <详情>
2020-11-20 09:43:00
国内资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11月19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来自数据中心领域的多位顶级专家、知名学者受邀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委员会的成立,并对委员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