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指导,中国IDC圈与世纪互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IDC头部企业、行业客户、技术和设备厂商、权威媒体,以 “IDC的过去·现在·未来”为线索回顾了行业发展史,共同开启对新一代IDC的探索。

viewfile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作为世纪互联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由中国区技术服务及软件事业部副总裁丁麒钢,发表了题为《数据驱动的世界,维谛技术(Vertiv)以 “服务4.0”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精彩主旨演讲。他介绍说,维谛技术(Vertiv)的“服务4.0”充分利用黑科技底层技术,构建了数字化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场景化服务平台。服务4.0基于自动化、数字化、虚拟化、可视化,能够为客户提供所思即所设、所设即所建、所建即所用、所用即所维的价值服务最佳实践。

值得一提的是,维谛技术(Vertiv)不仅在服务层面为客户带来了革新性的体验,同时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等维度,也同样顺应新的发展趋势,时刻保持与时代和行业的同频共振。

见证全业务合作的成功实践

一直以来,维谛技术(Vertiv)在专业化、本地化、生态化三个维度的沉淀和积累,成就了其在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地位,而这种深厚的底蕴,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不同数据中心场景的应用需求,而且基于丰富的产品矩阵,能够以全栈能力保障客户业务持续成功。

当前,基于新技术和新场景的不断涌现, IDC正在进入产业全面合作的新发展时代。对此,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最佳实践和经验,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投入,构建了主动开方的生态合作体系,践行推动数据中心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责。

本次“2021年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 的主办方之一世纪互联,就是维谛技术(Vertiv)与客户进行全方位业务合作的一个缩影。双方基于长期的良好合作,已经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中国第一批第三方基础设施服务商先驱,世纪互联在北京亦庄、佛山、西安等数据中心项目的产品选型上,除了产品实际性能之外,更重点考虑产品的能效性,并且将能效指标作为产品采购评分的第一标准。在这个基础上,世纪互联大批量应用了维谛技术(Vertiv)的UPS系统和空调系统,并且在长期运行体验到了产品的良好性能和品质,从而为客户提供完善的IDC服务,保障其关键业务的稳定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产品之外,世纪互联与维谛技术(Vertiv)一直在维保服务上保持合作。维谛技术(Vertiv)所倡导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为世纪互联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营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可以说,维谛技术(Vertiv)与世纪互联的全业务合作,见证了维谛技术(Vertiv)在业内进行全面整体合作的共赢。

致力推动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建设数字中国”的纲要引领下,IDC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蓬勃发展,“新基建”浪潮席卷而来,“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十四五”期间的能源发展大势。在这些背景下,也要求数据中心的建设发展紧贴时代脉搏,在时代变局中探寻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面对新时代下的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维谛技术(Vertiv)依托完整的产品线、覆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研发与制造的本地化优势,以及多年来源自一线的最佳前沿实践,持续为数据中心发展贡献出更高的价值,推动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维谛技术(Vertiv)始终坚持将深度理解客户需求作为研发的核心,并时刻保证研发进程与市场发展保持一致。事实证明,从市场反馈来看,维谛技术(Vertiv)一直能够用针对性的产品方案满足不同的客户诉求,实际上正是真正理解客户需求的体现。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也不断对新技术应用进行探索。比如,维谛技术(Vertiv)是较早在数据中心AI节能领域进行全面产学研合作的厂商,这项研究也完全顺应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时代要求。

展望未来,“十四五”规划带来对数字经济的发展期许,数据中心也正在成为技术创新高地。面对新的发展趋势,维谛技术(Vertiv)也将继续秉承前沿的技术理念,践行创新,为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端到端的全价值链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