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汽车可以无人驾驶、工作可以随时随地云办公、工业实现高速自动化,从人工到智能,从线下到线上,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推动整个社会进入高速发展。

数据俨然已成为新型生产的要素,而数据中心作为海量数据的关键载体,是信息化的核心场所,其特殊性和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如此强大的数据中心,究其承载数据的机房本身,实则极其脆弱,它面临着火灾、爆炸、设备损坏、通信阻断、机房断电等各种突发问题,一旦发生将给用户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

1

其中,服务器断电是最常见也是发生率大的突发情况。近几年,很多企业由于机房的供电间断而损失惨重,例如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服务器机房的电力中断,导致高达1.5亿美金的财产损失;杭州某金融企业因机房突发断电造成数据丢失,引来重大经济纠纷最终破产告终;苏州某银行因为电源污染造成服务器损坏,当天无法正常运营引发群众不满。

类似上文提到的因断电而造成损失的突发事件仅仅是众多案例中的冰山一角,除了造成企业的经济损失外,突发断电还可能引发社会动乱、人身安全等问题。如交通系统,车水马龙的路面上,如因突发断电影响后台系统造成智能红绿灯指示紊乱,你敢想象一时间乱了套的马路会发生多少起重大事故?再如安防监控,大量传感器被安装到城市的各个角落,若因突发断电而造成后台数据丢失,那么公安刑侦办案将无从查起,民生安全从何保障?

提到如何把断电控制在发生之前,保障数据安全,就不得不提到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尽管一向低调,但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供电设备企业,维谛技术(Vertiv)始终致力于以全球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国内各行业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安全、可靠的高品质UPS产品,护航客户业务的持续成功,旗下各个功率段的UPS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

2

尤其是在专门满足小型场景供电需求上,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小功率UPS产品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最初的供电层面上,而是为各类关键设备、关键业务提供高可靠电力保护的同时,更关注产品的性价比、环境适应性、可维护性。目前,针对小型场景不断涌现的特殊需求,维谛技术(Vertiv)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小功率UPS,让客户应用不怕断电,无惧维修,告别麻烦,保障关键业务时刻在线!

3

具备高性价比的Vertiv Liebert®GXE系列小功率UPS:采用纯在线式双变换技术以及全数字控制技术,体积小巧,使用灵活,适合超市收银、地铁闸机等场景使用。在具备更广环境适应性的同时,这款产品性价比也非常突出。

4

拥有高可靠性的Vertiv Liebert®ITA2全新一代小功率UPS:拥有“可靠、极致、创新、灵活”四大核心价值,研发中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领先的独立风道设计,确保产品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环境,实现了应用场景的全面拓宽。

5

实现极简运维的Vertiv Liebert®APS系列模块化UPS:可以帮助客户实现“N+X”的故障冗余及升级扩容,热插拔技术可以允许功率模块和电池模块在不需停电的前提下任意进入或退出,从而实现极简运维,大大节约安装及维护成本。

6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类小型场景的用电安全更值得关注,特别是地处偏远、露天的一些场景,更会面临高温、雷雨等恶劣环境的挑战。防范胜于救灾,选择维谛技术(Vertiv)小功率UPS,能够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所有挑战,专心聚焦于核心业务的稳定开展。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about/news-and-insights/#/?utm_source=Paid-kol-KEJISIWEI&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