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4月30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和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旨在探讨数字产业的基础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港澳粤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罗格朗携旗下品牌克莱沃SUM全模组化智能机柜PDU在论坛上惊艳亮相,荣获湾区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

灵活多变,聪明之选

克莱沃SUM全模组化智能PDU是罗格朗智能配电系统中的重要产品,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SUM全模组化智能机柜PDU,实现了集末端配电、电源监控与控制、机柜微环境管理于一体,帮助客户实现精细化配电管理。

容量管理

1%测量精确度,通过电量监测数据可快速判断能耗分布,从而发现可用的空载电源并远程关闭闲置设备,减少能源浪费。

能效优化

内置环境监测功能可以使用户轻松判断机房环境状态,通过调节制冷量达到优化制冷效率和节约制冷能耗的效果。

高可用性

模块化设计,独有的热插拔主控模块和可更换输出模组,可实现在线维修和升级。专利防脱落插座,可防止因线缆意外脱落而发生的宕机。

高适用性

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高密度的插孔节省机柜内空间,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削减或扩容,灵活安装、减少部署时间。不同的输出插座及出入插头配置满足客户端不同设备的配电需求。

集成管理

引入克莱沃集中管理软件,可在一个界面内管理控制所有接入的PDU设备,并支持多种协议,支持第三方动环管理软件集中监控,具备更强的管理功能。

克莱沃全模组化智能 PDU通过提供全面的电能测量数据、能源消耗和环境数据,提高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有力推动数据中心实现低成本、低能耗的绿色运行。

以智能配电为基,创造数字化电气新世界

IDC 产业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在国家“碳中和”倡议下,其智能化、低碳、绿色的建设理念已势不可挡。

电力作为高效的能源形式是数据中心的主要动力之源,其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有机结合,全方位改善了配电系统,保障数据中心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

在本次论坛上,罗格朗中国数据中心业态技术总监周里功作了以《“新基建”“碳中和”推进数据中心智能配电的演进》为主题的演讲。

周里功介绍,未来数据中心相比传统数据中心,将转化管理模式。通过智能配电系统,实现远程智能化管理。另外,低碳是未来数据中心建设的大方向,罗格朗绿色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囊括低压配电系统、UPS、HVDC、数据中心灵活小母线、智能PDU、力登带外管理KVM系统,使数据中心建设之初就融入低能耗的设计,将绿色环保贯穿全生命周期。

周里功还重点推荐了罗格朗数据中心端到端的配电系统, 包括专为智能配电设计断路器、开关、智能测量模块在内的全套罗格朗电器元件。通过对配电系统底层设备搜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帮助用户实现高效智能的资产管理和预测性维护,从而保障可靠连续供电,让数据中心免受因停电造成的损失,推动成本进一步优化。

虽然罗格朗品牌和产品在湾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上只是惊鸿一瞥,但其背后却隐藏着无数次的努力创新。

罗格朗坚守百年企业的文化,在用科技推动中国数字化经济产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并以完整的智能配电解决方案保障数据中心高能效和可持续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2 19:38:00
市场情报 罗格朗重磅发布未莱系列无线智能墙壁开关,智能联动米家产品
说到墙壁开关的作用,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开灯和关灯,但其实这只是它最基础的一个功能。现在的智能开关面板除开/关灯外,还可以实现智能联动。近日,罗格朗发布的智能墙壁开关, <详情>
2022-03-09 14:54:10
市场情报 重磅新品|罗格朗LINKEOC如此轻松“连”上你
2022年3月1日,罗格朗从新“初”发,发布LINKEOC综合布线系统,重磅推出万兆铜缆系统解决方案/6A 10G Solution。 <详情>
2022-01-17 18:27:00
市场情报 罗格朗以远程管理,助建海上“智慧”枢纽
罗格朗携旗下品牌力登以丰富的项目经验,为上港集团数据中心定制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详情>
2021-12-12 16:55:00
国内资讯 罗格朗邀您一同出席IDCC2021 共话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罗格朗将携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于大会现场T09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详情>
2021-12-09 14:32:54
市场情报 罗格朗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为冬奥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北京冬奥村在赛时将为参赛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53天×24小时”保障服务,罗格朗电气持续为您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