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业务的高速发展对数据中心提出了新要求。数据中心正面临“24周交付、业务零中断、TCO更低”的全新挑战。传统配电方案在面对多变的客户需求时越来越力不从心。“高效节能、灵活便捷、安全稳定”成为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们努力追求的目标。

在这方面,克莱沃作为一线供应商瞄准这些目标持续发力,为数据中心量身定做能源解决方案。凭借其灵活、高效、安全和稳定的优势,引领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能配电的一波新浪潮。

微信图片_20210518133630

作为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中最接近IT设备的末端供配电,也即从UPS配电柜到服务器机柜PDU这一部分,机柜末端配电对于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有着不可忽略的关键影响。特别在数据中心大型化、超大型化发展的同时,又要兼顾绿色节能的当下,如何在稳定供电的基础之上,对设备用电进行智能管理,降低运维难度,并且尽量降低配电设备本身的功耗,都是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系统需要着力突破的发展要点。

克莱沃创立于1995年,作为一家常年专注于数据中心电源分配和网络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克莱沃在国内率先开启了模块化PDU的推广应用,并推出了安全稳定、成本优化、高效运营和精准研发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通讯、电信电力、金融保险、能源、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教育医疗、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

克莱沃2

1、安全稳定

克莱沃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已建成集生产、技术研发和质量检测于一体的生产制造中心,具备基本型PDU产品年产2000万台、网络远程监控/智能产品200万台的年产能。

在产品质量方面,克莱沃拥有48项专利申请和56项产品安全认证,PDU产品集可持续性、可升级性、可维护性于一身,能够在不中断数据中心电力的情况下,提供主控模块以及输出模块的热拔插、可升级、可更换、可扩容的解决方案。

2、成本优化

目前,克莱沃的产品系列涵盖网络能源管理技术、数据中心柔性配电、网络能源信息安全三个主要方向,均可实现模块化结构、定制化生产、标准化设计和快速化交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详细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3、高效运营

克莱沃的全模组化智能型产品有标准版的MPDU和网络安全加固版ZPDU产品系列,所有产品全部依据国际通用安规标准设计,并通过相关认证。该产品系列能够实现方便的容量管理和能效优化,可以通过电量监测数据快速判断能耗分布,从而发现可用的空载电源,保证电流平衡。同时可通过克莱沃集中管理软件CLEVER Manager,实现友好的远程控制和集成管理。

4、精准研发

克莱沃基础型PDU采用“模块化设计、定制化生产”的理念,在快速交货的同时,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定制需求。产品具有工艺完善、故障点少、稳定性高等优势。克莱沃基本型PDU具有各种电源输入和输出选项,从AC到DC,单相到三相,10A到63A 所有的PDU都是模块化结构、定制化生产,提供水平和垂直安装方式,可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克莱沃3

目前,克莱沃产品已在百度、阿里、腾讯、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数据中心项目中广泛应用,并紧贴国内数据中心领域的实际需求完成自身产品的升级迭代。

总之,数据中心的建设规模和设备密度不断增加的同时,还需要满足节能环保的要求,这对于数据中心配电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基本的供配电外,机房的能耗、安全预警、智能运维、潜在风险等问题都需要通盘考虑。妥善解决上述问题的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才有可能在全新一轮的比拼中拔得头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