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天津。位于天津市北辰区的巨型数据中心专业化运营企业江天数据今天亮相于梅江会展中心开幕的2021世界智能大会,全面展示了江天数据研发的数据中心智能技术和在碳排放管理方面的积极举措,介绍了天津市北辰区的首个巨型数据中心产业园——江天数据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江天数据3

展会首日,江天数据隆重启动了和中建三局、太极股份、国电投等企业的生态合作,并于展会第二天与华为、紫光、犀思云等多家合作伙伴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服务全社会的数字化建设寻求解决方案。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江天数据 张健总

据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介绍:“江天数据是一家专业从事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及相关延伸服务的企业,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的算力基础设施以及数据中心智能运维管理平台、智能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当前,我们在天津建设的北辰区首个巨型数据中心产业园位于未来环京区域世界级数据中心集聚圈的战略核心区位,是京津冀数据中心高速互联、数据流通、优势互补的重要节点。”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江天数据2

展会现场,江天数据自主研发的DCIM智能运维管理系统和智能巡检机器人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交流。这套机器人和管理系统采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可替代人工完成对数据机房环境、机柜、蓄电池、动力电源列头柜及空调系统等设备的监控,提升运营效率,通过实时监测能源使用效率给出合理化的节能指标,为能效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网信办、中科院等八大部委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科技领域顶级盛会,自201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4届。2021第5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持续4天,于5月23日闭幕。江天数据将协同合作伙伴全程参展。

江天数据展位: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5厅C05

展览时间:2021年5月20-23日08:30-17:00

关于江天数据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

· 天津市北辰区首个巨型数据中心产业园,占据环京区域世界级数据中心集聚圈的战略核心区位。

· 占地260亩,电力容量480MVA,是天津市和环京区域规模领先、电力容量巨大的高等级巨型数据中心园区,建成后可形成超50万台服务器的算力,成为全国大中型互联网企业、金融企业布局京津冀的高品质算力后援和生态合作伙伴。

· 拥有一座专属的220kV变电站,电力源自两个为天津市北部区域提供电力保障的500kV电力骨干环网站,使得基地成为环京区域电力可靠性高的巨型数据中心园区。

· 四周高速公路环绕,距离北京东五环不足100公里,紧邻在建的京滨城际铁路北辰站,是全国距离高铁站最近的巨型数据中心园区。

· 在建的1#数据中心容量超5000机柜,整栋应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是目前国内单栋采用间接蒸发冷却方式体量大的数据中心,相比传统水冷方式的数据中心,每年可省电5500万度,节水30万吨,降低5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 建成后可实现自备新能源供应,投资规划的70MW新能源发电厂将进一步帮助降低数据中心碳排放,同时进一步提高电力可用性。

关于江天数据

江天数据成立于2019年,是创新的专业化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前身为历史悠久的天津民营骨干企业——天津市天重江天重工有限公司。江天数据致力于持续创新,成就客户,做数字经济基石;服务范围涵盖数据中心批发、零售业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和配套服务。

· 网址:www.giantdc.com

· 微信公众号:Giant-dc(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江天数据二维码

· 天津公司:

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榆公路609号

电话:022-86885792

· 北京公司:

北京江天环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1号院望京SOHO T2 B座2707

电话:010-6470906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8 18:25:00
市场情报 江天数据喜获Uptime M&O认证 实力打造运维标杆!
江天数据1#数据中心一次性高分通过Uptime M&O认证评审获颁证书。 <详情>
2022-11-25 17:40:00
市场情报 喜讯!江天数据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江天数据依靠自身在大数据、算力、数据采集、处理、分发和交换等方面的雄厚技术基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以及高新技术人才培养的力度,使江天数据的 <详情>
2022-03-10 15:09:19
市场情报 会员动态|江天数据标准机房模块通过Uptime Tier III设计认证 为高品质服务提供基础保障
江天数据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1号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过32000平方米,是全国应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体量大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6-03 16:07:00
市场情报 江天数据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
协议约定,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和技术积累,展开全面合作,共同为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的长期发展而努力。 <详情>
2021-05-24 10:53:19
市场情报 SGB中国与江天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京津冀巨型数据中心
“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是一座占地260亩的巨型数据中心产业园,该基地总规划建设8栋绿色节能的巨型数据中心,具备充足的分期扩容空间,其中首栋采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