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对《关于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项目节能审查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进行了反馈。

反馈声明表示,期间,社会各界积极建言,发改委通过邮箱、热线电话等渠道,共收到有效意见建议15条。

由于部分意见、建议专业性很强,发改委正在组织部门、专家认真深入研究论证,对数据中心PUE水平按规模分类管理、实现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要结合建筑条件等意见进行认真分析,积极采纳。

同时,对将绿色电力证书纳入碳交易市场等意见建议,由于缺乏上位法依据等原因,暂不具备采纳条件。

Image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4 15:10:00
国内资讯 北京节能审查政策明日起实施 近两月通过七个数据中心能评
8月4日起,《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项目节能审查若干规定》正式实施,北京市对数据中心的能评审批将更加严格。 <详情>
2021-08-16 14:41:55
数据中心节能 碳排放权交易——助力绿色税收
碳排放权交易与我国目前绿色税收制度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详情>
2021-08-12 08:52:39
国内资讯 【资讯】又是节能!继北京后又一地推进节能审查系统建设
数据中心作为公认的能源消耗大户,实现“碳中和”也成为其必然的发展趋势。从今年以来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文件不难看出,我国政府正积极推进、鼓励、督促数据中心实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