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日前发布新的专有多接入边缘计算MEC产品。该产品是微软此前的Private Edge ZOnes产品的演进版,并将微软的云计算技术和此前微软收购的Affirmed网络以及Metaswitch网络的技术进行了整合。

基于Metaswitch的技术,新的微软边缘计算产品可以支持4G和5G,Open RAN,Azure AI等功能,并可以基于Affirmed的专用网业务APNS提供4G/5G网络支持。这一产品将有助于简化网络安全支持,方便提供低延时网络应用,更好适合于各类工厂,运输和医疗等行业的应用。

微软公司同时强调该边缘计算产品的推出不会对移动运营商的现有业务带来挑战。微软的解决方案将帮助这些合作伙伴更好实现业务创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