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兴股份”)发布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终止公告。公告显示,经过协商,南兴股份与北京云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云海”)签署了《北京来广营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意向书之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北京云海应按此前《北京来广营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约定,自《终止协议》签订之日起十日内一次性向南兴股份退还150万元投资项目筹建费用。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项目合作意向书终止公告

据了解,南兴股份与北京云海于2019年7月25日签署了《意向书》,就双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建设北京来广营数据中心等相关事项作出意向性约定。《意向书》主要内容显示,项目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暂定为人民币1000万元,南兴股份、北京云海分别出资750万元、250万元。双方应于意向书生效且项目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后,一次性缴足各自所认缴的注册资本。

项目公司投资总额初步规划约为人民币8970万元,拟建成897个机柜,投资款用于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公司所需的场地租赁、投资项目建设、设备采购及完成项目公司正常经营所需要的各项审批,直至投资项目完成整体建设并可正常运营。

根据《意向书》有关约定,为尽快开展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双方同意在《意向书》生效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南兴股份先行垫付人民币150万元,并委托北京云海用于办理投资项目所需的场地租赁及电力申请等前期工作。不过,由于拟租赁场地产权方原因导致北京云海无法完成项目公司所需的场地租赁等前期工作,项目至今未取得实质性进展,不具备实施条件。

南兴股份在公告中指出,从发展战略角度出发,在考虑公司及股东利益基础上,经协商,双方签署了《终止协议》。《意向书》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终止,各方除应继续履行保密义务(涉及信息法定公开义务之情形除外)及与履行本协议相关的义务外,不再享有《意向书》约定的各项权利,不再履行《意向书》约定的各项义务。

根据公告,截至《终止协议》签订日,除返还投资项目筹建费用,各方不存在任何纠纷及其他债权债务关系。同时,本次终止的《意向书》仅为投资各方意向合作的初步结果,尚未签订其他有约束力的合同及承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