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哈尔滨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平房区,就重点提案《关于将我市打造成国家大数据中心城市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参加现场督办。

委员们来到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了解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目前,海尔滨开展运营服务的数据中心有25家,投产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为全市两万余户企业提供服务,已规划机柜约10万架,处于全国前列。

委员们认为,黑龙江省是我国数据中心建设一类地区,哈尔滨打造国家大数据中心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优势。应注重发挥我市独特优势,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大数据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调动政府、企业、三大运营商的积极性,搞好资源整合,形成强大合力;应打造一体化空间大数据中心,进一步深化数据创新应用、扩大对外承接范围,叫响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品牌,打造全国大数据中心重要基地,切实推动海尔滨大数据中心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9 14:32:50
国内资讯 合肥全力打造区域性大数据中心城市
近日,合肥市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合肥市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2016-2020)》(简称《行动纲要》)。目前,合肥已启动大数据关键项目的前期工作,近期将启动市级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