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作为数字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在产业发展上将发生何种变化?政策上有哪些引导?产业机遇是什么?企业又如何规划自身?

即将于10月13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简称IDCC2021上海站),设立“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机会”圆桌对话,将针对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点击链接: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C2021SH/reg.html即可报名

IDCC2021上海站以“赋能高质发展 开启低碳未来”为主题,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CloudBest承办,“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机会”圆桌对话作为第二篇章中的内容在13日下午召开

上海站主视觉

届时,长三角园区主管部门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企业云计算服务商以及互联网企业等与会代表将围绕这一话题,从政策规划、发展现状、未来变革等角度探讨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

圆桌对话讨论方向:

1、数据中心产业政策和产业特点分析;

2、长三角数据中心产业未来发展走向;

3、数据中心产业链相关企业面临的机会与挑战;

4、未来数据中心相关企业的发展规划与方案。

10月13日,IDCC2021上海站邀您共同探讨数据中心“高质低碳”发展之路!

如希望参加圆桌对话或与大会合作,还可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3693541767

邮箱:linda.li@idcquan.com

除圆桌对话外,IDCC2021上海站还准备了其他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IDCC2021上海站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CloudBest承办,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支持。会议议程包括(部分会议内容会进行调整,以会议现场为准):

·会议主论坛(10月13日全天)

第一篇章: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

第二篇章:长三角数据中心建设布局

·颁奖典礼

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

长三角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基石奖

长三角数字基建技术领航者奖

长三角数据中心低碳技术践行者

·分论坛

数据中心碳中和路径闭门论坛(10月13日下午)

品牌技术专场(10月13日下午)

·精彩圆桌、高端对话

主题一:高质量数据中心的方向与实践

主题二:数据中心碳中和

主题三: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机会

主讲、参展机构及企业(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

上海市节能中心

上海市能效中心

万国数据

世纪互联

科华数据

朝亚科技

罗格朗电气

海尔

……

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中心城市,数据经济的产业政策、资源、环境、需求均属国内前列。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也是我国数字经济以及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热地。IDCC2021上海站将广聚产业精英,凝结发展共识,诚邀行业专家、产业大咖、跨界达人共同参与,携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低能耗发展更进一步。(点击阅读原文了解“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详情。)

会务咨询:李天骄

手机/微信:13693541767

电子邮箱:linda.li@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2 16:07:11
国内资讯 IDCC2021|圆桌对话: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路径
这场对话不仅仅有数据中心产业的行业精英,还有来自地方政府的主管官员,政企研同聚一台,探讨“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路径”这一话题。 <详情>
2021-12-21 14:59:00
国内资讯 IDCC2021|圆桌对话:算力赋能行业数字化
未来社会对网络的依赖,对数据中心的依赖,对算力的依赖,对技术的稳定性要求会更高。 <详情>
2021-12-21 10:39:00
国内资讯 IDCC2021前瞻 圆桌对话畅谈“算力赋能行业数字化”
“算力赋能行业数字化”圆桌对话,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和负责人,介绍不同行业数字化发展情况,并将探究算力与数字化之间的关系,就算力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 <详情>
2021-10-22 16:28:51
国内资讯 ​魔都共话IDC(上)告别野蛮生长 数据中心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我国的数据中心未来发展定位明确,即以支撑全社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和融合创新为导向,以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IDC技术需求来牵引,汇聚多元的数据资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