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布告栏

【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来啦!

如你所见,本栏目旨在发布IDC行业供应、需求信息,从新机房供应到新设备推出,从采购需求到优惠活动,间或小部分招投标信息,都是本栏目的主要内容!

如您企业有信息发布需求,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发布到下一期【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

需求信息

· 无锡某数据中心新上线系统软硬件采购招标

招标

9月18日,财政部网站发布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新上线系统软硬件采购项目(二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CJCG2021214-2

项目名称: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新上线系统软硬件采购项目(二标段)

预算金额:59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高限价(如有):59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新系统上线x86服务器软硬件

(2)供货期或服务期:硬件自中标通知后30日内到货,硬件服务期三年。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IDC圈友情收集:请上财政部官网获取具体招标信息及要求

供应信息

· 天津超算中心

天津超算

天津超算

全国首家国家级超算中心,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河科技园,部署有“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构建了超级计算+云计算融合资源环境。2021年新建成A级数据中心已投入使用,符合高标准、绿色节能的设计建设要求。双路UPS供电和柴发全覆盖;水冷制冷,3路市政环网供水保障;共容纳2400个标准机柜,可在6kw-20kw之间动态调节;三大运营商网络均已接入,带宽充足,满足多线需求。提供主机托管、云计算等基础服务,以及代建、代管、代维等增值服务,还可内部直连超级计算机。

| 客户咨询请联系张女士

电话:18622441373  邮箱: zhangting@nscc-tj.cn

· 大连数据中心

天港数据中心

天港数据中心位于大连金普新区,坐落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区试验区大连片区核心区内。设计标准:“GB50174-2017”A级、“Uptime Institute”Tier Ⅲ级。建筑面积约10206平米,地上四层、无地下室,首层为动力层,二、三、四层为机柜层,模块化机房设计。移动、联通、电信主流运营商接入。市电引入两路,单边容量为8600kVA,规划1884台机柜。2N供电系统,12小时满负荷运行储油量,30min满负荷UPS后备电池。N+1冗余冷水机组,N+1精密空调,30min满负荷水蓄冷,12小时备用蓄水池,配备独立备用水源。系统整体PUE<1.35。

| 客户咨询请联系:张建兴

电话:15609844231 邮箱:zhangjx@tg-hd.com

· 日本数据中心

日本数据中心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在日本大阪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已于2021年9月开工。数据中心位于关西地区京阪奈科学城,是一个占地 42,000㎡的 45MW 数据中心。该站点将准备在 2023 年初为客户提供服务。大阪京阪奈数据中心的建造将采用防震地基,使该建筑能够承受日本气象厅地震等级高达 7 级的大地震。

| 客户咨询请联系:罗东

电话:13910283457(同微信)  邮箱:Dong.luo@colt.net

——————

:以上供应方均承诺,对布告栏读者给予【IDC圈专属优惠价】,联系时表示“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上看到的”,即可享受优惠。

布告栏收费标准:

需求信息免费刊登。

供应信息发布费用为每条5000元/次,即日起——10月31日期间为内测期,免费刊登。

如您企业有数据中心相关供应、需求信息要发布,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联系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09:01:00
数据中心节能 IDC企业应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GRESB评级同类型全球第二的IDC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