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加速推进中,启动“铁军杯”劳动竞赛活动。

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项目为中国移动集团省级数据中心,业务面辐射至华东、华中、华北地区,项目总投资31.4亿元,占地163亩,规划建设规模15万平方米,建成后总出口带宽20T。

微信图片_20211018181353

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

一期项目建成1栋数据中心机房楼以及四栋配套建筑,已经投入运行,已交付机架3000个、5.4T出口带宽。园区空调系统采用水冷空调+新型空调末端形式,通过一系列节能增效配置,园区PUE能效指标为1.308。

效果图

二期效果图

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北至新业路、南至新悦路、西至规划中32号线、东至岙东路,是2021年山东省及青岛市重点项目。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三栋数据中心机房、一栋动力中心及其附属建筑等。

中国移动(山东青岛)数据中心二期项目

二期项目封顶现场

二期于2020年9月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及机电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6 17:41:22
国内资讯 云南移动普洱数据中心建成启用
普洱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3879平方米,总投资超9600万元,可提供500个机柜。 <详情>
2022-11-18 15:55:19
机房建设 山东省数据中心第28万个标准机架建成开通!
维谛技术市场营销及产品应用部华东片区总经理王安林发表了《数据中心技术发展方向及应用实践》演讲,深入解读了“双碳”及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数据中心发展方向。 <详情>
2022-08-02 10:09:37
国内资讯 总算力超12EFLOPS,承“南”接“北”的山东定了“小目标”
山东省:2025年全省数据中心总算力超过12EFLOPS,高性能算力占比达到4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