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恒华智慧产业园2#数据中心在青岛古镇口核心区管委、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通信管理局等主要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据中心行业大咖的共同见证下,喜封金顶。

图片1

图片2

01 喜封金顶

“恒华智慧产业园”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两级政府重大项目。本项目,占地面积66.66亩,总机柜数5000个。规划建设高端总部数据中心、研发中心、智能培训中心及智能技术应用转换中心等多功能一体的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

图片3

图片4

项目建设期间,青岛市政府主要领导、市人大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指示、解决问题,在市直各机关、西海岸新区领导关怀和帮助下,共同推进项目如期进行。与此同时,中国农业银行市北一支行、交通银行市北三支行、中国银行胶南支行也在关键节点,给予恒华强大的金融支持;国家电网青岛公司,出谋划策,提供专业技术指导,还有日夜奋斗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以及各协同单位,克服困难、密切合作,使得2#数据中心主体结构保质保量如期封顶。

本次完成封顶的2#数据中心,以国家A级标准建设,部分采用行业领先的间接蒸发冷却技术,将PUE稳定在1.25以下,是响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叠加新基建政策和双碳目标,先行先试,是助力青岛百亿级数据中心产业集群的标杆性项目。这座拔地而起的2#数据中心,是古镇口管委会、区委区政府顺应国家“十四五”发展浪潮,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支持新区新基建和大数据产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标志,是支持民营企业科技转型的又一力作。它是恒华的重要资产,更是恒华的宝贵资源,一砖一瓦,镌刻着恒华人与时俱进、不朽的拼搏精神!忘我奋斗的恒华人,坚定信念,深耕细作,近年来成绩卓著,自主研发数字孪生数据中心技术,将智慧运维技术应用于智能指挥平台,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及行业标准、白皮书的制定者,更在今年8月份,荣获“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领军10强”殊荣,这标志着恒华集团正大刀阔斧的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迈进。

理想不会终结,是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科技助力企业长青,未来的恒华集团,将以此园区为依托,实现战略升级,向全国布局,强化管理,在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同时,将吸引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入驻西海岸,为青岛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推动行业的大数据市场规模化增速发展,为国家的“数字战略”贡献全部力量。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02签约仪式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仪式现场举行了恒华集团与城投集团及恒华集团与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的签约仪式。

目前,恒华已经与城投集团、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日立(中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华为、中科曙光、中钢集团、建投数据、网宿科技等伙伴,确立了长期共同发展目标。在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各位伙伴的齐心努力下,“恒华智慧产业园”在向“青岛市大数据产业示范园区”奋进的道路上,已扬帆起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