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球边缘计算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见证边缘的力量”为主题,由边缘计算社区主办,来自九州云等企业、高校的技术专家和行业领袖齐聚,共同探讨边缘计算国内外前沿理念。

为了表彰对边缘计算计算行业做出杰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和产品,促进边缘计算在国内有序发展并走向世界舞台,大会主办方在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发起“金边奖”,向行业有杰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表达感谢。

首届金边奖从9月初起开始征集企业评选,总共收到46家企业申请,最终有12家企业获奖!其中,九州云荣获“2021年度具潜力边缘计算企业”奖。

2021年度具潜力边缘计算企业-九州云

在5G时代,边缘计算的市场空间如星辰大海般广阔。九州云作为中国最早一批早从事“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技术开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伴随着中国的5G建设积极布局5G边缘计算市场。如今,九州云已完成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未来,九州云将初心不变,秉承“开源·赋能云边变革”的理念,通过边缘计算架构持续赋能,与产业伙伴和合共生,搭建应用生态,满足各行各业客户需求。

关于九州云:

九州云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早期从事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九年,始终秉承“开源·赋能云边变革”的理念,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九州云已先后为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业、商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目前拥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广东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人寿、中国资源卫星、eBay、国际陆港集团、万达信息、东风汽车、爱立信等众多重量级客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