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在瑞典的三个站点开设了完全依靠绿色能源运行的数据中心

通过与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Vattenfall AB 的合作,微软声称新的数据中心区域展示了其可持续发展投资,并采用 100% 无碳能源供电,同时支持零废物运营。

b21bb051f8198618d92d410d5bcf5f7a8ad4e6f9

“我们的瑞典数据中心是世界上设计和运营最可持续的数据中心之一。这是瑞典和欧洲的一次重要发布,因为我坚信新技术创新是世界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最重要推动因素,”微软瑞典总经理 Hélène Barnekow说。

绿色计算

Barnekow 补充说,新的数据中心还将兼作微软的第三个欧洲循环中心,以重新利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和硬件。

事实上,微软声称,随着新数据中心的加入,瑞典循环中心将有能力每月支持 12,000 台服务器。

此外,为了支持微软到 2030 年实现水正值的承诺,数据中心内的服务器将全年仅使用外部空气冷却。此外,该设施将收集雨水,主要用于加湿,并支持现场数据中心设施。

“此外,瑞典是 Microsoft 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区域,其备用发电机将使用 Preem Evolution Diesel Plus,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北欧生态标签的燃料,其中包含至少 50% 的可再生原材料,并且二氧化碳净排放量几乎等量减少与标准化石柴油混合物相比,”微软分享道。

该公司补充说,其新的绿色数据中心现已开放使用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2 14:29:51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可持续性: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虽然一些运营商将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视为一种成本,但它应该被视为一种竞争优势。 <详情>
2021-09-03 11:26:00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也可变身能源生产者
数据中心可作为综合能源服务商,反过来为所在地区提供服务。 <详情>
2021-05-24 11:35:01
市场情报 学思知行 走近榜样:中石化,数据治理赋能绿色能源变革
2021年5月25日走进中石化。CIO时代学院将以“中石化 数据治理赋能绿色能源变革”为主题,邀请优秀学者和企业CIO等重量级嘉宾,探讨能源行业的数据运用治理之道,驱动数字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