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持续推进,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当前具活力、具创新力、辐射广泛的经济形态,成为国民经济的核心增长极之一。数据中心则承担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数字枢纽的重要责任,担负着数据流的接收、处理、存储与转发等,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中枢大脑”,也是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

为切实展现中国IDC产业最新状况、提升数据中心赋能能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由科智咨询发起的2021年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即日起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参与即有奖,具体福利见文末)

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是国内IDC行业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市场调查活动。本次年度调查分别对IDC服务商、IDC行业客户、产业投资企业三大群体进行问卷调查,以获取全面的行业动态。科智咨询将以此为基础对调研数据及访谈信息的整体汇总,深入分析IDC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调研成果将集中体现在《2021-2022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

自2008年开始,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已持续发布十三年,在充分调研与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所有研究报告兼具实用性与研究价值。

每份报告都对当年IDC市场的基础结构、行业环境、服务商体系及市场投资特点等进行分析和总结,向国内外IDC厂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投资机构等提供最新的行业状况,为其接下来对IDC市场的判断以及采取的相应市场动作提供可靠依据。同时,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也忠实记录了中国IDC产业十余年的变革之路,是研究IDC产业发展权威的资料。

《2021-2022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将以专业、细致、丰富、多层次、多角度的调查为基础,展现今年以来IDC行业的发展情况。在数字经济进入新时期,数据中心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将更具时代特征与现实意义。在此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助推数据中心产业的升级优化。

奖品设置

1、参与本次调查,填写有效个人联系方式,即可赠送价值198元的IDCC2021观众票(含主会场、展区、分论坛入场资格以及两天商务午餐),观众票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参与者,请保持手机畅通。(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

2、分享有奖调查到朋友圈,亲临大会现场,凭朋友圈截图即可领取2021年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系列一套(含粤港澳、长三角、京津冀),共三本。

c87aacfce603cccf06e7cbf2a2c15a2d-224864

《粤港澳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

《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

《京津冀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

 

扫描以下二维码

即可参与调查

Capture2021120110415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
2021-12-29 13:41:20
国内资讯 IDCC2021年度总结:能源、算力、数字化 开创数据中心产业新局面
为期两天的IDCC2021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5000人到场参会。大会设立2个主论坛,6场分论坛,8场企业专场及高层闭门论坛,共有近100家企业展览展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