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1年11月30日——今日,万国数据发布首份环境、社会及治理报告(以下简称“ESG报告”或“报告”),提出“绿色智能基础设施连接可持续未来”的愿景,并成为国内首家承诺2030年同时实现碳中和及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企业。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随着万国数据首份ESG报告的正式发布,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国内第一家提出在2030年同时实现碳中和及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企业,并已经为此制定了清晰、可实现的路径。我们始终为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提供独特、开放和可持续的智能基础设施平台。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所做的一切,并以此为己任努力引领行业走向更加绿色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201112535

报告全面展示了万国数据2020年在环境、社会及治理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相应制定了长期目标——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以严格的公司治理建立信任。

绿色创新 零碳未来

在环境方面,以100%使用绿色电力为目标,万国数据通过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建设绿色数据中心和提升运营效率来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通过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交易、加强新能源投资与探索新兴技术等组合模式,万国数据不断降低数据中心的碳排放。

2020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达22.6%,25%的自建数据中心获得了绿色建筑认证。到2030年,万国数据将实现碳中和及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携手共创 包容万象

在社会方面,万国数据专注于以智能基础设施和服务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并通过创造多元、包容、平等的工作环境及促进个人发展等方式赋权员工,同时联合供应链和生态圈伙伴一同为社会创造积极影响。

成立20年来,万国数据服务客户739家,2020年客户满意度评分高达9.556,获得Uptime M&O认证的数据中心数量已达14座。截至2020年,万国数据全体员工年平均培训时长为31.3小时,高级管理层中女性比例达34%。供应商100%签署可持续发展承诺函,工程及设备供应商100%接受环境和职业健康体系(EHS)审查。

严格治理 行稳致远

在治理方面,万国数据始终保持最严格的公司治理标准,严守数据安全和隐私,并通过全面监督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为此,万国数据已搭建了ESG管理架构并成立了可持续发展委员会。100%的员工接受合规、反腐败培训,100%的员工接受网络安全培训,公司保持每两年一次的合规和反腐败审查,充分保障服务客户全过程透明且可信。

万国数据重视披露可持续发展相关信息,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员工、客户及全行业发展创造长远价值。

如需查看完整报告,请访问万国数据官网ESG页面或点击 https://www.gds-services.com/esg2020/docs/GDS_ESG_Report_2020.pdf查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06 11:23:00
产业访谈 专访丨2024年迎AI红利高峰 万国数据CEO黄伟谈IDC出海与碳中和
曾经,万国数据将出海谨慎地表述为“跟随出海的中国客户需求”。 今天,万国数据的视野已经是“看全球市场,面向全球客户”。 <详情>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3-07-11 16:38:20
5G终端 中兴通讯刘明明:打造“零碳”能源网,助运营商网络绿色低碳演进
在偏远区域,在发展中国家,在一些特别需要民生保障地区,中兴通讯全球布局了几万个采用“零碳”能源网稳定运行的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