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数据中心产业作为新型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为打通全产业链和全价值链的数据通道提供基础。在国家“东数西算”、“新型数据中心”、“双碳”等战略目标的引导下,数据中心产业正向着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目标迈进。实现高质量与低碳发展,更好的为数字化转型赋能成为产业关注焦点。

大典将邀请主管部门、数字产业先进发展城市、及数据中心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参与,围绕“能源·算力·数字化”主题,为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梳理思路,定下基调,共同助力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下面为你介绍IDCC2021(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 参会企业之一:

天港数据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
2021-12-29 13:41:20
国内资讯 IDCC2021年度总结:能源、算力、数字化 开创数据中心产业新局面
为期两天的IDCC2021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5000人到场参会。大会设立2个主论坛,6场分论坛,8场企业专场及高层闭门论坛,共有近100家企业展览展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