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C2021

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盛典(IDCC2021)定于12月20-22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大会将邀请产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数据中心上下游企业,围绕数据中心产业“能源·算力·数字化”这一主题,聚焦IDC行业政策、建设布局、技术创新、市场投资等话题进行精彩分享与深度讨论。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

主视觉12.10_副本

能源

聚焦数据中心能源供给,依托国家“双碳”战略背景,大会围绕“能源”设置诸多精彩内容,邀请嘉宾们从数据中心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方案、零碳建设实践、新型储能技术等方面,带来全面深入的分享。

算力

在“东数西算”的大格局下,高技术、高算力、高能效、高安全的新型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大会邀请众多专家学者、产业精英,从数据中心算力发展的角度畅谈产业技术创新与趋势未来。

数字化

赋能数字中国发展,赋能产业数字化,是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建设与发展的初心。大会围绕产业数字化赋能与数据中心数字化发展两大主题,从产业政策、行业实践、技术创新等角度出发,邀请主管领导、产业大咖、互联网企业高管现场进行解读与分享。

此外,IDCC2021年度盛典还将带来

▶ IDCC2021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1年版)》首发

▶《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启动仪式

▶《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发布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2021全球数字产业战略与政策观察》报告发布

▶《数据中心机电设备应用状况研究报告》发布

▶《互联网行业数据中心应用变化趋势分析》

▶ 企业俱乐部iTalk演说家等精彩环节。

目前,IDCC2021年度盛典完整议程已经出炉,出席嘉宾阵容强大,分享话题精彩深刻,议程安排丰富多彩,敬请关注!

亲临现场感受行业风向

共论产业未来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参会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12月18日

2、本次会议为报名(实名)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方可到场参会。

3、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参会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如“粤康码”、行程卡上出现带**14天内途径/到过高、中风险地区,需持有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显示绿码方可正常进入会场参会。

完整议程

完整议程图_副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
2021-12-29 13:41:20
国内资讯 IDCC2021年度总结:能源、算力、数字化 开创数据中心产业新局面
为期两天的IDCC2021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5000人到场参会。大会设立2个主论坛,6场分论坛,8场企业专场及高层闭门论坛,共有近100家企业展览展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