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数据总量正成爆发式增长的态势,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6年时间,我国数据增量年均增速超过30%,数据的存储、处理需求急剧增加,推动数据中心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其中,规模更大、计算能力更强、具备更多可扩展性的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备受重视,是数据中心布局中的重点,在数据资源的存储、计算和应用扮演着重要角色。

12月22日下午,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将邀请包括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企业代表在内的多位重磅嘉宾,围绕相关政策、元宇宙影响、行业需求、算力赋能等,从多个层面与角度探讨大型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运维、技术应用、产业发展,以期为大型数据中心节能减碳、布局及智能化运维的优化带来启示。

本文为你提前介绍大型大会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点击链接即可报名:https://a.eqxiu.com/s/sf9PEGY1?bt=yxy&eqrcode=1&adpop=1)精彩内容:

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

你最感兴趣以上哪些话题?

点击此处,即可报名

参会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12月18日

2、本次会议为报名(实名)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方可到场参会。

3、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参会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如“粤康码”、行程卡上出现带**14天内途径/到过高、中风险地区,需持有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显示绿码方可正常进入会场参会。

4、本次会议推荐使用“便民通行”防疫小程序

使用说明: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打开搜一搜,搜索“便民通行”,查看自身“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参会前向大会工作人员出示确认后方可进场。

微信图片_2021121215143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
2021-12-29 13:41:20
国内资讯 IDCC2021年度总结:能源、算力、数字化 开创数据中心产业新局面
为期两天的IDCC2021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5000人到场参会。大会设立2个主论坛,6场分论坛,8场企业专场及高层闭门论坛,共有近100家企业展览展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