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定于12月21-22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大会将邀请政策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数据中心上下游企业,聚焦“能源·算力·数字化”这一主题,解读IDC行业政策,探索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创新实践,发展趋势和资本格局。

新型数据中心、东数西算、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公募REITs试点、限电、PUE、光伏……复杂环境下,大会以一贯的“洞悉格局变化,把握产业机遇,引领未来趋势”主旨,设置多样的分论坛和企业专场,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之路。

IDCC2021·12.22

西门子数据中心去碳化解决方案论坛

西门子

西门子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开放创新。公司致力于创造下一代技术,专注于服务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西门子致力于促进数字化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打造开放的创新生态系统,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创新,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论坛:

西门子在2021年11月12日发布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工业组中位列45家公司之首,可见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与会期间,西门子将发布全新的“DEGREE”可持续发展战略。

追随国家的“双碳”战略,西门子将发布西门子数据中心”零碳先锋计划”总路线图。并在此路线图下,具体针对如何高效地利用绿电、如何建造一个低碳及智能的数据中心,等行业痛点给出去碳化解决方案。

论坛议程

西门子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0:09:00
市场情报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借助亚马逊云科技Serverless服务 帮助企业10倍速度构建应用、节省资源70%
西门子Mendix低代码开发平台包含数据集成、端到端流程自动化、可视化开发及AI连接功能,广泛支持制造、汽车、零售快消、金融、生命科学和物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广泛的企业 <详情>
2023-04-21 15:15:21
2022-09-09 10:24:47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与西门子开启云边协同合作 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双方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物联网和存储等云服务以及西门子的工业边缘解决方案,共同赋能制造业客户。 <详情>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