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字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作为数字产业底层支撑的数据中心也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科智咨询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 IDC 业务市场总体规模达到2238.7亿元,同比增长43.3%,与2019年相比,增速提升至16.1%。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推进,对数据中心及“算力”需求也越来越高。

与此同时,在“双碳”战略目标的要求下,“能源”成为高载能的数据中心行业普遍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实现“保发展”与“碳中和”的“鱼与熊掌兼得”成为IDC产业上下游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供冷作为数据中心主要能耗之一,数据中心如何实现在进一步提高“算力”的前提下,即做好“散热”,又降低“能耗”?数据中心暖通系统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数据中心供冷碳中和路在何方? ……….这些问题已成为数据中心节能减排的关键抓手。

2021年12月21-22日,以“能源·算力·数字化”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年终盛典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拉开帷幕。大会将特设优秀会员企业探访活动,值此契机,我们将走进美的集团,一起看看美的集团楼宇科技事业部在暖通系统建设方面有何建树。(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

即日起,探访活动报名正式启动,名额仅3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1日。

关于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

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负责楼宇产品、服务及相关产业的经营单位,以楼宇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核心,打通楼宇交通流、信息流、体验流、能源流,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的楼宇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覆盖多联机组、大型冷水机组、单元机、机房空调、扶梯、直梯、货梯等以及楼宇自控软件和建筑弱电集成解决方案,远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

事业部在佛山、合肥、重庆、意大利等地有多个制造基地,国内设有29个销售公司,拥有行业最完善的工程监理体系、销售网络及服务平台,在地产、基建、商业服务、公共事业、工农生产等领域为用户带来快捷完善、高品质的服务。

报名信息

参观日期:12月23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21日

参观名额:30名

报名方式: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组委会收到后会进行资质审核。12月22日,通过审核者会收到报名成功短信,请您准时按短信上的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

行程安排

2

特别注意:

报名人员需按照深圳市当地防疫政策要求申报行程,确保粤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绿色,且持48小时有效核酸方可进入,请自行检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