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基建大潮方兴未艾,双碳战略下,“能耗双控”牵动千行百业。

作为新型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算力的同时,也面临效率、能耗、安全等诸多挑战。

数据中心行业针对当前痛点,纷纷开展技术研发与实践,万国数据正是典型代表企业:打通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实现敏捷交付;构建和研发全国领先的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应用AI、自动巡检等新技术;发布ESG报告,提出“绿色智能基础设施连接可持续未来”愿景,成为国内首家承诺2030年同时实现碳中和及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企业。

b26359db0922988ebaadc9c168c972fc-21624_副本

为分享数据中心研发与实践成果,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向敏捷交付、绿色低碳、智能运营方向发展12月21日下午,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一楼小宴会厅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index.html将举行绿色智能基础设施连接可持续未来-万国数据第一代Smart DC发布会”(点击即可报名)

万国数据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公司数据中心分布于对高性能数据中心需求广泛的中国核心经济枢纽地区。为了满足客户更多需求,万国数据还根据客户的选择在非一线城市地区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数据中心规模大,电力供应充沛、密度高且高效,所有关键系统均具备多重冗余。万国数据中立于运营商及云服务提供商,客户可自由选择与主要电信运营商连接,以及接入托管于数据中心的多家云服务提供商。

万国数据可为客户提供托管和管理服务,包括独特创新的混合云管理服务平台。公司拥有20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及管理服务经验,成功满足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客户主要包括超大规模云服务供应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末,万国数据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近453,000平方米,在建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超过157,000平方米。

专场议程:

10.webp

万国数据诚挚邀请您,齐聚鹏城深圳,共鉴万国数据的技术洞察与创新成果,共碳中和背景下的时代机遇与挑战。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
2021-12-29 13:41:20
国内资讯 IDCC2021年度总结:能源、算力、数字化 开创数据中心产业新局面
为期两天的IDCC2021年度盛典吸引了超过5000人到场参会。大会设立2个主论坛,6场分论坛,8场企业专场及高层闭门论坛,共有近100家企业展览展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