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C2021

4

12月22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将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论坛将对全球视野下的数据中心产业机遇、行业发展进行讨论,并将探讨全球市场环境变化、企业跨区域合作及新形势、新概念下数据中心的发展路径。(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实现全球经济复苏、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可以预见,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全球范围内将掀起新一轮数字化改革浪潮,作为数字经济“底座”的数据中心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各区域政策环境的不同,产业发展的不均衡,疫情带来的变化以及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等,让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进行全球化发展与合作时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

数字中心国际合作论坛

在此背景下,“数据中心国际合作论坛”上,来自科智集团、中科智道国际有限公司、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 (PLDT)、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Global Switch 、奥飞数据、中国电信美洲公司、金石易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将针对业内聚焦的话题共同进行解读、讨论。

议题包括介绍海外不同区域的市场发展环境,分析数据中心服务商布局,探究今年大火的“元宇宙”将对数字产业的影响等。论坛还将进行圆桌对话,对全球市场的区域化合作和在投资中越发受到重视的“ESG”进行深度剖析,以期为与会者带来更多启发。同时,与会嘉宾还将对全球数字基建采购者平台进行介绍,以为更多企业出海提供便利。

主题演讲

李双怡

中科智道国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演讲主题:全球数字基建采购者平台介绍

·演讲简介:全球数字基建采购者平台是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中国IDC圈共同发起,依托相关标准,由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运营的服务于数字产业上下游的数字一体化采购平台。服务于中国企业的出海业务运营,让出海企业在数字基建层面没有后顾之忧,同时打造各自在海外区域的本地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地区区域性的运维服务。

·平台核心优势:

1)缩短上下游企业采购决策周期、降低经营成本;

2)解决区域内信息对称问题,依托平台大量精准的数据优势,为企业提供精确数字基建服务合作伙伴,提升业务效率;

3)统一管理,服务标准流程化;

4)资源汇集整合(政策、人才、平台、场景)。

吴昊(Darren)

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 (PLDT) 

中国区负责人

·演讲主题:菲律宾:高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

·演讲简介:菲律宾作为东南亚第二大人口大国,拥有年轻的人口结构和开放包容的文化政策,又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战略国家,因此近年来是中国企业出海的热门目的地。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菲律宾的数据中心市场也在蓬勃发展。PLDT将会谈一谈菲律宾的经济与市场,以及数据中心的发展前景。

Coco Cheng

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助理副总裁

·演讲主题:元宇宙新领域 – 重塑数字产业 催生无限商机

·演讲简介:「元宇宙」是下一代互联网的新形态,融合了虚拟与真实。元宇宙伴随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人工智能、5G的带动下,環球数据总量將呈现爆炸性增长。随着元宇宙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算力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勢必需要不断创新,以满足建設、运算、連接、时延等多方面的全新需求。元宇宙並將为出海企业创造更多商机,出海企业在新格局下更要作好准备,抓紧战略机遇方向。

這专题演讲将会探讨於元宇宙的熱潮下,数字产业的最新趋势,数据中心的全新常態,并展示新意网的最新基建,如何融合创新科技驱动未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此外,我们亦会分享实战经验,如何協助企业成功出海。

刘洋

Global Switch香港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Global Switch — 树立行业规模、弹性和连通性方面的新标杆

·演讲简介:随着数字经济对IT和网络连接的要求日新月异,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发展速度逐步加快,各类企业对优质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增长,Global Switch香港董事总经理刘洋將与您探讨数据中心的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詳細介紹如何寻找重要的数据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根据业务的不同需求,选择一站式数据中心,灵活提供定制化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托管服务以及互联网连接服务等等,助力出海企业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聚焦企业核心业务“走向国际”。

刘源

科智集团副总裁

·演讲主题: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分析

·演讲简介:近年,云计算、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大规模应用,全球数字技术与服务应用大幅提升,随之产生的数据量迅速增长,带动了全球数据中心需求的快速扩张,数据中心产业投资规模持续提高;本期演讲将全面分析各地区数据中心发展现状与特点、研判全球数据中心重点地区数据中心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国数据中心企业出海提供支持与建议。

圆桌对话

全球市场的区域化合作&ESG现状

主持人

杨培锋

奥飞数据董事、副总裁

对话嘉宾

Coco Cheng

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助理副总裁

宋玮

Global Switch战略客户总监

张文阁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区域总监

梁海焕

金石易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海外负责人

具体议程如下:

16

 

 

参会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12月18日;

2、本次会议为报名(实名)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方可到场参会;

3、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参会请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如“粤康码”行程卡上出现带**14天内途径/到过高、中风险地区,需持有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卡显示绿码方可正常进入会场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