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作为经济发展中创新最活跃、增长速度最快、影响广泛的产业领域,数字经济正引领新一轮经济周期发展。各地区正加速发展数字经济,以期实现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升级演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这一过程中,担负着数据存储、处理等功能的数据中心可谓起着基石作用,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但数据中心存在着高耗能、高碳排放的问题,在“双碳”目标下,如何对数据中心进行合理布局和规划,以在扩大数据中心产业的同时推动数据中心节能低碳成为相关各方必须进行的思考,且需要不断进行完善。

12月21日下午,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主论坛,将设“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路径”对话,政府主管领导、资深产业专家与企业高管们将共聚一堂,一同就如何为数据中心产业探寻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可行途径进行深度交流。(IDCC2021:http://idcc.idcquan.com/)

以下为对话嘉宾与对话议题:

图片1

大会即将开启

想要参会了解对话详情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