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22日,以“能源、算力、数字化”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深圳隆重举办。大会汇聚众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分享发展趋势与探索实践,现场公布了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结果,并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凭借在云、网、智、安等一系列ICT解决方案的高水平表现,在客户服务和创新探索等方面做出的优质成绩和贡献,中企通信荣获“2021年度中国ICT产业优质服务奖”!

据悉,2021年度中国IDC产业评选经过了长达3个月的奖项征集、网络评选、在线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各奖项获奖者。此次载誉而归,充分彰显了业界对中企通信优质服务与产品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1640344340643

中企通信荣获“2021年度中国ICT产业优质服务奖” 

中企通信荣获“2021年度中国ICT产业优质服务奖”

销售经理林俊宏代表公司领取奖杯

服务内容:四大产品 云网融合

中企通信致力为企业提供可信赖及综合的一站式信息通信技术(ICT)服务。

因此,中企通信云网融合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相较传统IDC业务范围而言更广,该服务可与中企通信其他旗舰产品,包括中企通CeOne-CONNECT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和中企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管理服务及一系列增值服务互相融合,并可配合网络运营中心,安全运营中心及云计算运营中心,成为企业用户强有力的后盾。

综合的服务内容背后,是强大的资源支持。

中企通信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一线城市布局了7个云网融合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真正的在地及跨区数据容灾备份服务。此外,中企通信还携手母公司中信国际电讯CPC和合作伙伴,在全球部署了超过160个网络服务据点,18座云服务中心和30座数据中心,竭力为企业打造出“走出去”的一站式ICT服务平台。

服务质量:以客为尊 广受好评

除服务内容多元,无微不至外,中企通信云网融合数据中心,还以优质服务水平和态度,赢得了诸多客户的青睐。目前,中企通信已经积累了汽车、金融、零售连锁、制造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多次获得业内相关奖项。

中企通信一直凭借“以客为尊”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广受客户好评:

某国际高校表示:中企通信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学校全球体系中几大校园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某国际信息技术企业:与中企通信达成云网融合数据中心合作后,公司在效率和成本上的困扰得到明显改善。中企通信7X24小时运维服务,帮助IT部门从无休止的基础架构故障中脱离,集中精力用于企业业务拓展。

某钢铁龙头企业对中企通信的服务评价“非常满意”。

创新不断:智慧思维 智赋企业

除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CT服务,中企通信还从未停下对新技术创新和探索的脚步,坚持用智慧思维,不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2020年,中企通信推出数据中心 “AR千里眼”远程运维服务(简称“AR千里眼”),成功展示了于新冠疫情期间,发挥远程工作策略的成效。借助该项以AR导向的智能眼镜设备,不仅可让身处数据中心的前线工程师远程存取重要资料,亦能使前线人员和后勤支援团队紧密合作,完成运维工序,不但助力解决了客户及员工出差难题,更使后勤支援服务的生产力跃升高达五成。

2021年,中企通信不断升级,启动全新的“ICT-MiiND”策略,为业界开拓更多可能,赋能企业的数字未来。该策略将数十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科技相结合——借助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大数据、物联网(IoT)、区块链和5G技术,帮助行业用户通过信息科技实现运营自动化和业务数字化。

仍以“AR千里眼”服务为例,中企通信基于客户需求,已开启第二阶段研发,将AI与AR整合服务,通过虚拟及实体数据、AI能力和行业场景融合到AR智能眼镜的显示系统,建造出创新的机器学习模型,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在维护检测、供应链管理、视觉识别等多场景的应用,为企业数字化赋能。

奖项代表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亦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中企通信将继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ICT服务,坚持“创新·不断”的服务理念,不断用创新技术赋能企业稳步迈入数字化转型之路,成就创新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2-01-17 17:51:00
2022-01-04 10:52:59
国内资讯 当能源、AI、云与IDC行业聊数字化时 关心算力的什么?
数据中心如何赋能行业,提供更好的算力服务,向着绿色智能基础设施演进,是IDC行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详情>
2021-12-30 09:28:31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行业如何下好能源这盘棋 IDCC2021年度盛典划出三层重点
数据中心的能源问题在较长时间内依旧会存在,更多针对性的政策将发布,对产业的影响也将更加突出,区域产业布局将更加合理,绿色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的使用也将达到新高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