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权威机构ICTresearch发布《2020-2021年中国数据中心锂离子电池产品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数据中心智能锂电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市场份额位居中国数据中心锂离子电池市场第一,业内遥遥领先!

1

锂进铅退,以“锂”服人

对于IDC数据中心行业而言,供电系统如同数据中心的心脏,为设备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而电池被认为是供电动力的生命之源,锂电相对于铅酸电池而言具备寿命长、占地小、低承重要求、简单维护、环保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数据中心行业的推崇。

报告指出,近年来,锂电池在数据中心的应用不断增加,数据中心锂电池市场发展迅速。

在“锂进铅退”的趋势引领下,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通过持续创新,打造简单、高密、可靠的智能锂电,以“锂”服人。

l 简单:具备业界首创主动均流技术,支持新旧电池混并,可支撑业务按需部署,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不均流度小于2%,相对普通锂电可降低初期电池配置15%。

l 高密:能量密度高,占地面积小,相比传统铅酸电池可节省占地面积70%。

l 可靠:选择目前所有应用的电芯材质中最稳定的磷酸铁锂,多层级智能BMS管理可提前识别故障、提前维护。为验证磷酸铁锂的可靠性,华为进行了针刺测试,测试发现,电芯内部发生短路热失控后无起火。同时标配柜内消防,一旦起火,可快速精准灭火。

2

3

三元锂VS磷酸铁锂

UPS搭载智能锂电,1+1>2

近期,赛迪顾问和ICTresearch相继发布的中国UPS市场报告显示,华为UPS产品领跑市场,稳居中国UPS产品市场第一。华为UPS搭载智能锂电,实现超高可靠性、超高功率密度、超高效率、超强智能特性,目前已应用于多个数据中心,获得客户和行业的广泛好评。

4

与传统铅酸电池UPS方案相比,华为智能锂电UPS可端到端节省占地50%以上,10年无需更换。同时,华为UPS效率高达97%,创新推出的智能在线模式效率高达99%,更能实现全负载范围极致高效。

以世纪互联苏州国科数据中心扩容项目为例,该项目选用华为智能锂电UPS方案,供电占地面积节省50%以上,出柜率提升10%,可部署更多的IT机柜,实现更多的营业收入,同时智能锂电寿命更长,10年生命周期TCO更优,帮助客户打造一个面向未来业务能够弹性部署的智能数据中心。

5

世纪互联苏州国科数据中心

凭借在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创新成果,华为智能锂电UPS已荣获多个行业大奖,如欧洲数据中心权威机构DCS“年度最佳供配电创新奖”、东京Interop 2021展会“特别奖”、 “2020-2021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等。

6

华为智能锂电UPS获奖证书

以认可和信任为前行的动力,展望未来,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将通过持续创新,打造更加极简、绿色、智慧、安全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