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信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湖南业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关于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易信科技项目节能报告》获得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复同意。

7e3e6709c93d70cf38e26be0fc091509bba12b25

 

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易信科技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东江湖畔,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总面积40000㎡,设有8000+机柜,为同区域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易信科技继深圳、惠州、广州、郑州、成都等后的又一绿色低碳数据中心,显著扩大易信科技的服务范围,拓宽业务的能动性。

易信科技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

易信科技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

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作为湖南省大数据集聚区、华中华南大数据灾备中心和全国节能环保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将成为易信科技数据中心节能产品和方案的全新应用案例,项目采用易信科技自主研发的 “数据中心全时自然冷却解决方案” ,借助东江湖丰富的冷水资源,采取江水直供+间接蒸发冷却技术,水荷储一体化的部署,助力数据中心产业园实现 年PUE值1.08 的节能成效。

易信科技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园标

此次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易信科技项目获得能评报告的批复,为项目奠定了程序基础。易信科技作为集IDC服务和数据中心节能技术为一体的服务商,在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政策的指引下,响应国家绿色创新的发展趋势,推动技术创新并加速应用落地。该项目的建设,在增加易信科技数据中心节点,提升服务范围之外,还将使得易信科技对数据中心节能技术的应用积累宝贵经验,进一步巩固易信科技在数据中心节能领域的领先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1 18:18:45
市场情报 绿色算力助推产业新发展,易信科技荣膺202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 <详情>
2021-12-22 19:28:00
国内资讯 IDCC2021|易信科技胡新文:间接蒸发,助力数据中心“碳中和”
胡新文表示,减少碳排放便需通过节能的方式来实现,一是提高能效使用率,二是提升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详情>
2021-05-08 09:02:00
国内资讯 2021年全国优秀数据中心点亮计划|易信科技深圳百旺信云数据中心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新月异,IDC产业发展迅速。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IDC将成为重点发展产业。 <详情>
2020-12-14 09:05:48
运营商 中国联通×易信科技百旺信合作机房开工建设!
12月7日,易信科技与中国联通合作机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百旺信云数据中心举行。易信科技IDC项目中心全体及工程建设商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