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发布通知,开展上海市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摸排范围为上海市超过100个标准机架(2.5kW)的在用数据中心、在建数据中心、“十四五”期间规划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 

上海经信委

通知提出:

一、请各区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开展辖区内相关工业园区/产业园区数据中心情况的排摸工作,对园区内在用数据中心、在建数据中心、规划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情况进行梳理,并填报调研表。

二、请相关数据中心企业提出“十四五”期间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枢纽型高端绿色数据中心新建项目需求,同时对在用数据中心、在建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情况进行排摸梳理,并填报调研表。

三、请于2022年2月16日前,将调研表格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报送,邮箱:wunz@sheitc.sh.gov.cn,盖章纸质版邮寄地址: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1003室,材料中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调研表十分详细,包含诸多信息统计项,以在用数据中心调研表为例,所填信息分为三类,包括:

1)基本信息

机房信息、机架信息、装机服务器信息、能效信息、网络及用户信息、改造信息;

2)业务信息

应用类别及对应的机架使用情况、应用类别及对应的机架使用情况、服务类型及机柜使用情况,应用类别被划分为政企业务、金融业务、互联网业务(含公有云、网站、视频、AI、电商、游戏、支付、其它);

3)配套信息

用电情况、电源类型使用占比、电源负载率情况、耗水量、制冷、气流组织形式、自然冷源使用、节能技术、能源形式、能源监测、新能源技术。

点击此处,查看文件全文,下载调研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2 09:31:03
国内资讯 工信部开展全国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要求各相关单位通过“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报送数据中心的相关信息,以促进数据中心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详情>
2022-07-04 10:08:53
国内资讯 PUE降至1.25、退旧5000机架…… 上海推进数据中心有序发展
到2025年,预期上海市数据中心总规模能力达到28万标准机架左右,平均上架率提升至85%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