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复函同意长三角地区启动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作为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长三角地区各类产业发达,数字化程度高,数字设施基础完善。在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及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体系发展的指引下,长三角枢纽将成为我国东部地区乃至全国数字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以及支撑基石。

idcc2022上海

4月26日-28日,以“打造计算高地 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 上海站)将于上海隆重举办。会上,将同期举行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颁奖典礼,以表彰在过去一年来为长三角地区数字产业发展以及为千行百业赋能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奖项介绍

长三角枢纽算力基石奖

数字基础设施类奖项,旨在表彰长三角地区具有突破性创新及应用,为提升上海地区算力供给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数据中心机房或集群。

长三角枢纽绿色数据中心

数字基础设施类奖项,表彰建设于长三角地区,广泛应用清洁能源、创新性节能技术等,为数据中心碳中和做出了突出示范作用的绿色数据中心机房或集群。

长三角枢纽产业赋能先锋

IDC服务商类奖项。旨在表彰长三角地区通过自身数字化能力赋能千行百业,并作出卓越成绩和突出创新的IDC服务商、云服务商等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长三角枢纽具投资价值奖

IDC服务商类奖项。数字新基建的发展离不开各方资本的积极参与,此奖项用于表彰在数据中心建设投融资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和经典案例的数据中心企业。

“东数西算”碳中和先锋奖

运营商、IDC服务商类奖项。“东数西算”工程与“双碳”战略相辅相成,本奖项旨在奖励在进行“东数西算”布局过程中,同步推进清洁能源、节能低碳技术应用的运营商、数据中心服务商等。

长三角枢纽低碳技术应用创新奖

设备厂商奖项。本奖项通过对低碳技术的创新、应用效果进行评判,选取并表彰为实现数据中心碳中和做出了积极探索和贡献的数据中心设备厂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技术应用创新奖

设备厂商奖项。旨在表彰在自主技术研发、创新技术落地等方向做出了有益探索和突出贡献的数据中心设备厂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评选流程

奖项申报:即日起—3月31日

网络投票:4月1日-15日

专家评审:4月18日-25日

颁奖典礼:4月26日

参选对象

面向长三角地区通过技术或服务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基础的IDC服务商、云服务商、数据中心设备厂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优秀企业。

评选方式

奖项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及专家组评审两个阶段,最终结果将根据权重综合两部分评分产生。

网络投票

全面展示参选企业与产品,接受网友公开投票。

专家评审

组委会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从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等角度对参选企业的企业资质、技术资料、案例实况等维度进行客观、中立的考评。

申报渠道

参选企业可下载相应的申报表格附件,并根据提示填报、提交相关资料。

“长三角枢纽算力基石奖”申报表(点击下载)

“长三角枢纽绿色数据中心”申报表(点击下载)

“长三角枢纽产业赋能先锋”申报表(点击下载)

“长三角枢纽具投资价值奖”申报表(点击下载)

“‘东数西算’碳中和先锋奖”申报表(点击下载)

“长三角枢纽低碳技术应用创新奖”申报表(点击下载)

“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技术应用创新奖”申报表(点击下载)

申报联系人

李天骄

手机/微信:13693541767

电子邮箱:linda.li@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9 11:25:00
国内资讯 “东数西算”启动一周年:多地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IDC产业蓄势待发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贵州省贵安新区、广东省韶关市、湖南省资兴市的地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当地数字产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及发展目标等。 <详情>
2023-03-09 11:07:55
2023-03-09 10:59:00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产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 提出实现目标三条“主要路径”
“白皮书”通过对政策、技术、市场等产业环境的观察与解读,以及对新技术、新趋势的分析阐述,为数据中心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指引和支撑。 <详情>
2022-12-16 14:25:00
国内资讯 定了!12月27-28日 北京|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隆重开幕(附完整议程)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2)将于12月27日—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备注:由于疫情已延期至2023年2月27日-28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