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国领先的中心城市云算力数据中心运营商企商在线与阿里云,在IDP国际大数据交易产业园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金融领域共同打造有行业特色的私有云IT解决方案。进一步为金融机构提供专属的行业专有云数据中心服务,构建企业级金融专有云数据中心生态,推动金融私有云持续发展。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互联网&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伟光、阿里云新金融生态业务&云能力中心总经理陈威、阿里云新金融北方大区总经理王毅、企商在线董事长&CEO王毅、高级副总经理贾晓洁、高级副总经理于宗波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企商在线携手阿里云 依托数据中心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本次企商在线与阿里云联合推出的专有云数据中心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连接、托管、管理的一站式私有云数据中心服务。产品结合了双方优势,让客户在拥有阿里云功能强大的金融云产品和服务同时,又能享受到企商在线提供的稳定且高等级的数据中心服务,满足了客户对私有云数据中心的需求。

企商在线携手阿里云 依托数据中心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通过这一合作,企商在线设立在燕郊的金融大数据算力中心,参照金融行业相关标准从项目立项,深化设计,建筑施工,到施工过程管理,综合测试,再到验收,充分满足了金融级客户需求,具备直接为金融客户提供高等级数据中心服务的能力。全面提升了企商在云方面支撑力的同时,也凸显了企商在IDC领域的专注力与专业度。

此外,借助本次携手,阿里云找到了更可靠更专业的新基建基础架构合作伙伴。通过双方进行优势资源互补,把阿里云在云端的管理模式、管理体系方法论同步到企商,并将云与数据中心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整套更为完善的私有云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阿里云一站式服务的价值。

企商在线携手阿里云 依托数据中心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企商在线董事长&CEO王毅表示,企商在线与阿里云的全面合作将大幅加快私有云数据中心服务在金融行业的进一步落地,升级了企商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价值,强化了企商在IDC市场的竞争优势。随着产业数字化的来临,数据中心将成为科技金融发展的核心基础设施。“燕郊金融大数据算力中心”是企商在线中心城市算力中心的重要布局。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新基建投资项目,企商在线将聚焦数字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智慧科技创新云计算算力中心,为加快中心城市算力建设、促进数字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优秀的伙伴合作,充分把握市场发展带来的机遇,共同推动中国创新发展。

企商在线携手阿里云 依托数据中心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互联网&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伟光表示,在发展数字经济过程中,敏捷可控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心城市云算力数据中心运营商,企商在线是阿里云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与企商在线的合作符合整个中国数字化经济发展背景,对于双方都有重大的意义,双方将共同携手合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一流的一站式服务,更好的满足彼此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企商在线携手阿里云 依托数据中心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据中心建设服务发展的提速,用户需求也将越来越多元化。企商在线多年深耕数据中心及云计算领域的建设和运营经验,为金融、交通、能源、医疗等行业建设,搭建坚实数字底盘,做好大数据经济链,辐射带动周边经济区数字化发展,为相关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企商在线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方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新一代IT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新基建时代的基础动力和基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