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汇集海量数据资源和算力需求,高度重视区域内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发展。

2022年2月,发改委等四部门同意长三角地区启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建设。

可以预见,长三角地区将加快建设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算力网络以满足城市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数字新基建如火如荼进行的过程中,涌现出诸多助力数字产业发展的优秀企业。

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将举行2022年度“长三角枢纽数字基建”颁奖典礼,面向长三角地区的IDC服务商、云服务商、数据中心设备厂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企业,设置七大奖项,现已进入申报阶段。(奖项评选详情:奖项申报|长三角枢纽数字新基建奖项评选开启

为不断丰富考评体系

广泛参考行业意见

汇集数字产业从业者智慧

扩展评选的维度和空间

增强评选的民主性和多样性

特推出

奖项评选推荐活动

 

哪家企业是你心中的优秀代表?

哪家企业为数字新基建做出突出贡献?

哪家企业可登上领奖台?

扫描下方二维码,

以个人或企业名义进行推荐吧

推荐有奖

1、无论奖项评选结果如何,只要参与推荐,即可在IDCC2022上海站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以个人名义进行推荐,如果所推荐企业成功获奖,推荐人即可获得IDCC2022上海站嘉宾门票,以及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和《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3、以企业名义进行推荐,如果所推荐企业成功获奖,推荐企业即可获得“伯乐公司奖”,在IDCC2022上海站颁奖经典礼现颁发证书

哪家企业可获奖?快扫码推荐你心目中的优秀企业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19 11:14:00
国内资讯 长三角地区的算力需求规模到底有多大?
数据中心供给量逐渐提升的现象之下,必然暗示着其背后旺盛的算力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