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布告栏

【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第三期来啦!

如你所见,本栏目旨在发布IDC行业供应、需求信息,从新机房供应到新设备推出,从采购需求到优惠活动,间或招投标信息,都是本栏目的主要内容!

如您企业有信息发布需求,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发布到下一期【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

预告:下期布告栏多种设备供应信息,专属优惠大让利,不容错过。

供应信息

武汉数据中心

武汉

武汉音信云金融港数据中心

武汉音信云金融港数据中心,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金融港B13栋。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整个数据中心共规划1080个机柜(其中800个机会负荷设计为6kw,280个8kw机柜负荷)。

建设等级:国标A级以及国际T3+,通过 uptime运维认证。

节能指标:全年平均PUE小于1.5,冬季PUE小于1.4。

网络优势:机房接入国家骨干通讯网,目前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光缆都按照双回路方式接入数据中心。

运维管理:现场运维团队已建立健全的运维管理体系和流程,包括标准操作流程SOP、应急操作流程EOP、维护操作流程MOP。

业务咨询:

柳海龙 13476263806

liuhailong@vstime

南京数据中心

普平数据南京一号(NJ1)数据中心

普平数据南京一号(NJ1)数据中心

普平数据南京一号(NJ1)数据中心,位于南京市江宁高新区,项目占地35,955平米,建筑面积59,840平米,IT容量43MW,配有双路110KV外市电,每路63MVA。项目建有4栋数据中心楼,一期交付850个机柜,2022年5月投产,二期计划2022年内交付约3000机柜。项目立项、能评、环评等各项手续完备,且属普平数据自有产业,配有独立物业,可满足大规模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也可为中小规模客户提供零售业务。

业务联系:

方行

13917092873

fang.xing@princetondg.com

宁夏中卫数据中心

宁夏中卫数据中心

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

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位于宁夏中卫市,由美利云旗下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是国内领先的超大型自然冷却绿色数据中心。数据中心总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数据中心机房10栋,可容纳高密机柜2万余个,服务器30-40万台。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机房两栋,二期四栋机房加紧建设中。美利云中卫数据中心依托当地独特的气候条件,采用自然冷却方式降温,能源效率(PUE)可达1.1,居国际领先水平,与传统大型数据中心制冷方案相比,全年节能率超过50%。

数据中心机房出口带宽1000T,可提供4KW、5KW、6KW、8KW等主流功率机柜租用,采用双传输设备、双光缆路由、双上联节点的方式直连骨干网。

业务咨询:

李先生 010-81131396

邮箱:zhigang.li@meilicloud.com.cn

数据中心液冷解决方案

云酷液冷

云酷智能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云酷智能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采用杭州云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研的单相浸没式液冷技术,可为IDC、5G基站、边缘计算节点等高密度计算场景提供极致可靠、高效、低成本的节能低碳液冷解决方案,PUE<1.08。解决方案包括:微型液冷数据中心、中大型液冷数据中心、集装箱液冷数据中心、5G基站液冷解决方案以及其他定制化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云酷智能拥有自研冷却液,自研高精流场。云酷智能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浙江大学等有项目落地。

业务联系:

李伟

18858142099

Liwei@keencool.com

注:以上供应方均承诺,对布告栏读者给予【IDC圈专属优惠价】,联系时表示“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上看到的”,即可享受优惠。

布告栏收费标准

需求信息免费刊登。

供应信息发布费用为每条5000元/次,目前为内测期,免费刊登。

如您企业相关供应、需求信息要发布,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联系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5 13:28:04
国内资讯 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 【第一期】
布告栏发布IDC行业供应、需求信息,旨在为行业搭建供需信息交流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