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14:00,“算力基础设施绿色化转型”研讨会正式举行,来自研究机构、清华、中国农大的顶级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探数据中心绿色化转型。IDC圈官方视频号、抖音、微赞、知乎、快手将同步开启直播。

点击链接(https://wx.vzan.com/live/page/0F9FC44DC5BDD7FFD8B66F184FB4CD0D?topicid=1072440055&v=1649225894344)即可进入直播间。

研讨会将探讨(包含但不限于):

传统节能外,如何利用热回收降低PUE;

数据中心余热如何应用于农作物的种植生长;

冷却技术的应用如何因地制宜,实现效益大化;

……

进入直播间后,可实时参与“算力基础设施绿色化转型”研讨会,听取专家、学者们的精彩分享,对数据中心节能改造新方案进行互动讨论,直播马上开始,想要参会的抓紧时间。

更多会议信息联系: 郁向飞 18001335019

私享会第二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2 15:08:43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能源转化产业链分析
数据中心能源转化产业链分析我们不得不从聚焦氢能、余热利用以及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创新解决方案分析,为数据中心和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思考。 <详情>
2023-09-11 17:57:02
国内资讯 点亮计划 | 运行20年的老旧数据中心如何焕然一新?
立足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原有的老旧数据中心如何改造才能在确保有序推进行业“碳中和”的前提下,满足日益增长的算力需求,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已经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 <详情>
2023-01-28 17:30:21
2022-06-13 09:38:00
国内资讯 上海:PUE大于1.7小老散旧数据中心关停并转
上海在余热(冷)资源数据中心、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数量,小老散旧数据中心关停并转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详情>
2022-04-25 13:46:00
数据中心节能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2021年,我国数据中心能耗达到2166亿千瓦时,较2020年增加44%,占全国总用电量2.6%,相当于三峡大坝两年的发电量,并且呈逐年上升趋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