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乌兰察布市成功举行。乌兰察布市领导及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领导职工等相关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

仪式开始,乌兰察布市委书记隋维钧致辞发言,他向关心和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齐心协力推进乌兰察布市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乌兰察布市政府将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紧扣项目建设环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彩烟盛放、礼炮齐鸣,随着汽车的鸣笛声和现场挖掘机的共同作业,与会代表一同到奠基处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共同开启宏伟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隋维钧书记一行对项目进行了指导,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宽伦介绍了中建八局的区域管理及同类型精品工程,并表示,海量数据存储离不开数据中心的力量,中建八局将紧跟国家部署,积极备战、毫不松懈,坚持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科学统筹,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品质推动项目建设,为“草原云谷”、“东数西算”工程贡献铁军力量。

据悉,项目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察哈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米,包括1栋综合楼、4栋机房楼、2栋动力楼,共7个单体,是乌兰察布市2022年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落实国家产业布局,提升服务监管能力,促进行业降本增效,助力当地乡村振兴,积极为地方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大数据产业密集发展、融合应用,注入新动力、树立新标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3 16:14:43
新闻动态 盘点:2022-2024年河北地区数据中心项目审批情况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23年底,张家口市已成功投入运营27个数据中心,拥有标准机柜33万架和服务器153万台,算力规模高达7600P。 <详情>
2024-02-02 16:22:00
2023-12-27 09:19:00
2023-06-06 17:41:22
国内资讯 云南移动普洱数据中心建成启用
普洱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3879平方米,总投资超9600万元,可提供500个机柜。 <详情>
2022-11-23 14: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