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科智咨询发布的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报告之《2021-2022年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我国IDC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逐步向成熟阶段发展,同比增速有所放缓,但未来依旧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研究报告

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研究报告

这份最新数据中心行业报告的主要章节内容:

第一章,分析全球IDC行业发展概况,重点分析2021年全球IDC市场规模、发展特征及未来趋势,同时分析全球重点区域IDC市场发展变化。

第二章,分析2021年中国传统IDC行业市场发展概览,从场规模及业务结构到发展历程、发展环境、发展驱动力、投资规模、发展趋势。

第三章,分析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政策,把握了政策走向,就把握了财富密码,及时全面的分析了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政策导向。

第四章,在“双碳”背景下,分析了IDC绿色化转型方面,各地对数据中心的能耗管控。

第五章,讲述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布局,从机柜布局现状到布局特征,以及变化趋势,和政策对布局的影响。

第六章,对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的供需进行了深入分析。

第七章,对中国IDC行业的市场竞争特点和格局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进行了深度分析。

第八章,从投资的角度,分析中国主要IDC市场的消费潜力。包括投资机会与风险。

这份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报告调研数据统计部分共发放2000份调研问卷,其中有效问卷1896份,问卷面向供给侧、需求侧、投资方进行调研,调研对象包括600余家IDC服务商及云计算服务商、1100余家互联网行业客户与传统行业客户、200余家投融资机构。完整版报告共计111页,约53000字,51份图表,包括全球IDC业务市场与中国IDC业务市场的分析。其中,中国IDC业务市场分析是报告呈现重点,从行业整体环境、机柜供需情况及产业投融资三大维度对中国IDC行业进行全景扫描。在此基础上,细分政策、技术、行业发展、竞争格局、供需现状、IDC资源现状、客户需求变化等多个维度,在对行业宏观现状扫描的基础上,基于调查数据与行业经验得出观点,权威呈现2021年度IDC业务市场的变化与未来发展趋势。

以下为《报告》目录:

第一章 2021年全球IDC行业发展概况
第一节 2021年全球IDC市场规模分析
第二节 全球IDC市场发展特征及未来趋势
第三节 全球重点区域IDC市场发展变化
第二章 2021年中国传统IDC行业市场发展概览
第一节 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及业务结构
第二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历程
第三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环境
第四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驱动力
第五节 中国传统IDC产业投资规模
第六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趋势
第三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政策分析
第一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政策现状及重点政策分析
第二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重点政策导向
第三节 数字经济相关产业政策发展
第四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绿色化发展进程
第一节 数据中心绿色化发展政策
第二节 数据中心绿色化转型的实现路径
第三节 数据中心绿色化转型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第五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布局分析
第一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布局现状及特征
第二节 政策及市场需求对布局的影响
第三节 未来中国传统IDC行业发展的布局变化趋势
第六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供需关系分析
第一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机柜资源供给现状及未来变化趋势
第二节 中国传统IDC市场需求现状及发展特征分析
第三节 中国传统IDC市场行业客户需求分析
第七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市场竞争态势
第一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市场竞争特点
第二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市场竞争格局
第三节 基础电信运营商传统IDC业务发展现状及策略分析
第四节 第三方IDC服务商发展现状及重点服务商分析
第八章 中国传统IDC行业投融资市场分析
第一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投融资市场现状
第二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投资机构研究
第三节 中国传统IDC行业投资机会与风险

以上是关于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报告最新发布情况,点击链接《2021-2022年中国IDC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简单填写资料可获取简版,想要预购或了解更多报告内容,请扫码或者拨打下方电话进行咨询,进入全部报告页面http://www.idcquan.com/idczhiku/kzconsulting.shtml还可免费申请领取其他IDC相关研究报告简版内容。
咨询人:刘先生,咨询电话:010-5145582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9 09:29:00
国内资讯 上海数据中心行业研究报告新发布by科智咨询
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是上海地区数据中心产业不断扩张的有利保障。在上海市政策的引导下,上海市将逐步向绿色化、规范化、集约化等方向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