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数据湖产业园坐落于株洲经开区,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得到央媒的热情关注,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曾先后宣传报道过该项目的发展态势和建设成就。目前,湖南数据湖产业园正在加速建设,全面展开业务拓展、园区招商、数据运营等工作。

798

走进产业园区,数栋高楼拔地而起,两座圆柱形冷却塔巍然耸立。该项目占地200亩,由湖南华云数据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云数据湖”)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一期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已于去年底投入运营。

801

在数据中心机房,工作人员在数据存储机柜中穿梭忙碌。据了解,该数据中心是我国中南地区大的单体数据中心,数据存储量达1500PB。“华云数据湖”依托自主可控、全球领先的蓝光数据存储技术,建设光电磁融合超级存储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为政务、企业提供IDC运营服务,云计算,云存储服务,数据存储、数据治理、数据应用服务,以及城市大脑、城市交通大脑、城市安全大脑、数字化转型等信息化集成项目,全面满足数据市场需求。目前,该公司已与公安、交警、教育、医疗等政务领域及中国中车、百度、联通、电信、中科智谷、上海电科等行业领军企业建立合作,发展态势良好。

805

湖南数据湖产业园项目二期含数创中心、孵化研发楼等,建筑面积达6.7万平方米,现已完成主体封顶,已具备产业招商基础条件,正在根据拟招商企业需求进行装饰装修。该公司副总经理谭萧鋒博士介绍,目前,公司正全面展开业务拓展、园区招商、数据运营等工作,并已制定园区特色招商方案,其中将公司自有数据服务资源纳入招商政策举措,在对接拟入驻企业的同时,加强与专业招商团队的合作,加快形成大数据产业生态集群。

未来,冉冉升腾的绚丽“华云”,必将在中国浩瀚的数字天空熠熠生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31 11:32:00
国内资讯 湖南数据湖产业园数据中心大楼昨日封顶
湖南华云公司已先期建设了具备184PB光磁融合存储能力的示范湖机房。 <详情>
2019-10-21 09:40:00
国内资讯 总投资40亿!湖南数据湖产业园数据中心楼全面完工
将建设约1500PB光磁一体存储能力的城市数据湖基础设施,集光磁机房、孵化中心、加速工厂、创新学校、研发中心和人才公寓于一体的26万平方产业园,以及中国大陆第二条、世界 <详情>
2019-09-12 10:13:29
国内资讯 湖南数据湖产业园数据中心楼将于年底封顶
湖南数据湖产业园项目占地200亩、投资40亿元,将建设约1500PB光磁一体存储能力的城市数据湖基础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