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大规模疫情以来,为确保客户服务不停摆、不减速,中企通信多个部门同心协力,开启现场封闭办公、协同居家办公模式,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做到重要岗位不脱岗、重要工作不断档。

中企通信DataHOUSE云网融合数据中心,拥有高可用率的网络,稳定运行的云平台。疫情期间,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坚持提供专业的服务,可通过远程协作的方式,协助客户操作,跨越空间限制,更准确发现问题并快速完成指令,确保客户服务、业务进展的连续性与稳定性,真正实现全方位的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放心无忧。客户也可远程运维管理,无需亲临现场,无惧疫情影响。

多措并举,保障服务运转

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执行疫情应急方案,多项举措,全力支撑企业各项业务的平稳运行,其中包括:

1、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作为公司重要的服务保障团队,上海运维团队勇挑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使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地履行“7×24×365”的服务承诺。

2、提前做好预案,从容应对疫情挑战

面对跌宕反复的新一轮疫情,上海运维团队在充分研判疫情形势的基础上,针对疫情发展的多种可能性制定充分的应对策略,以专业水平的应急预案应对各种未知和不确定性。

3、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上海运维团队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发展态势及相关防疫政策,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与新挑战,科学地做好各项工作的动态调整与优化。

4、做好员工个人防护,确保身心健康

疫情当前,安全高于一切。

守岗尽责,干部员工加时待机

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早在应急预案启动时就主动请缨,在上海宝山机房7*24小时值班。机房生活条件艰苦,没有专门睡觉或淋浴的地方,他们只能用毛巾简单擦洗,把垫子和睡袋直接铺在过道上休息。2022年4月1日上海全面封控以来,他们坚守至今,默默守护着公司各个业务系统。责任当前,使命在肩。上海运维团队凭着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众志成城,为企业的业务运行浇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中企通信上海宝山机房

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前,有一群人为了各个业务系统稳定运行,一如既往地以“知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的精神坚毅坚守在一线,他们迎难而上,严阵以待,远程作战无惧疫情,坚守岗位提供专业、安全、稳定、高品质、综合的ICT解决方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和担当。他们就是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

中企通信运维团队

鼎立担当,成就客户,让我们一起认识在疫情下坚守的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0 10:17:00
运维管理 Sora来了,数据中心如何接住这“泼天富贵”?
Sora的到来将推动数据中心规模的持续扩大,有望带动更多资本的进入,促进行业的繁荣,同时也意味着传统数据中心或许也不再符合当下的需求,需要在制冷等方面进行技术上的发 <详情>
2023-11-27 13:51:23
国内资讯 AI这么厉害,又能为数据中心做什么?
ChatGPT 3.5版本的横空出世及惊艳表现,让所有人认识到了AI的潜力。 <详情>
2022-10-18 08:54:00
运维管理 入围“优秀工业设计奖”名单,智能机器人让运维“极简化”
近年来,在政策、技术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拔地而起,数据中心“越建越大”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共识。 <详情>
2022-05-10 13:54:53
国内资讯 徐矿集团致力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推进产业结构绿色转型
利用关闭矿井后的闲置土地、富余电热等优势资源,建成国内首家利用电厂蒸汽制冷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淮海大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9 11:51:5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在人工智能和CPU等方面有哪些进步?
更多企业将自动化和人工智能集成到其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中,以创建更智能、更自主的系统。 <详情>